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酷乐视微型投影机8.28抢购日来一发?

2015年08月26日 08: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因为暑期即将下线,寻思着再添点装备?从京东618的799元预售价之后,是不是一直期盼着再来一发?是否觉得现在电商平台价格咬得太死,也懒得选?如果告诉你8月28日有这样一场抢购,全线产品价格低到真的是靠抢来实现,你是否有兴趣?酷乐视微型投影机在8月的最后一场价格狂欢,是否再来一发?

图一

图一

投影仪容易,但是以全线价格如此优惠的形式购买到显然不会让你这么轻松。其中,酷乐视新Q6精英版仍然是以799元的价格开放抢购,不过只提供给每天前30名成功付款的用户,其他用户仍然需要按照899元的价格购买,也就是说,你需要以抢购小米一般的姿态守在电脑边上等待抢购开闸。酷乐视新Q6旗舰版则仅需1599元,这样的价格依然是低于天猫京东现有的售价。、

图二

图二

此外,此次活动还提供到了抽奖机会,消费满80元、收藏店铺以及给予全五分好评等即可享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礼品从10元优惠券到酷乐视新Q6旗舰版不等。根据我们对机会的设定,参与抢购的用户都能够抽中到不同的礼品(优惠券/实物)。

图三

图三

除了作为入门级别的酷乐视新Q6之外,酷乐视X5以及S2智能版也在抢购阵营。根据我们对近半年来的价格监控来看,X5以及X3S的价格在828抢购日当中更是从综合优惠(非裸机)上做到了最低。

从我们对行业的近几年的发展来看,酷乐视即将开启的微投抢购日还是国内第一次,或许,在未来几年,酷乐视将把828抢购日会打造成国内外投影品牌相互加入的这样一个抢购庆典。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