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为信仰充值 酷乐视迎来老客户特权专场

2015年08月20日 1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你还记得你买的第一台酷乐视产品吗?或许对于各位用户而言,或许已经忘了至今换了无数电子产品,但一定会记得购买的第一台微型投影,毕竟相对于其他数码产品,投影的耐用程度相对较高。对老客户心中挂念已久,酷乐视8月开启近年来最大的一次老客户特权活动。

 为信仰充值!酷乐视迎来老客户特权专场!

为信仰充值!酷乐视迎来老客户特权专场!

活动时间:8月25日-8月27日

参与形式:关注酷乐视官方微信「酷乐视科技」以及登陆京东酷乐视专营店

老客户专享:

一重大礼:老顾客再次购买酷乐视1500元以下的投影机,赠送100元面值的京东E卡;购买1500以上的投影机,赠送200元面值的京东E卡;

二重大礼:老顾客介绍新顾客,新客户成功购买后,提供成功购买的截图,赠送老客户爱奇艺黄金会员一年〔价值198元)

三重大礼:每款产品前50名晒单好评,再送50元京东E卡〔以京 东产品页面评价时间为准〕

四重大礼:所有晒单的顾客,再送订制无线鼠标

五重大礼:关注微信『酷乐视科技』可享3个月延保特权。

根据我们制定的回馈方案,以前购买过酷乐视产品的粉丝均可参与。具体来说这个活动并不是针对曾经购买过的某一款产品的用户,而是所有用户。截止到目前,我们仍在整合此次活动的更多详细规则,制作活动页面,请持续关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