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型投影酷乐视新Q6 旗舰就要旗舰范儿

2015年08月13日 12: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酷乐视新Q6作为近期发布的智能手持投影新品,新Q6旗舰版代表了新Q6系列高科技含量的旗舰级手机产品。据酷乐视方面所称,新Q6旗舰版除了给出了“大屏幕+便携,大屏幕+长时间续航,大屏幕+体验感”的绝佳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方面在于突破了以往在设计上的低廉感,开始了大谈工业设计复杂,大幅度的工艺革新。同时,新Q6系列的产品线也变得丰富:精英版主攻入门群体,旗舰版则转型针对中高端用户。

图一

图一

新Q6旗舰版在外型上延续了Q系家族微型投影机的轻量化设计。厚度官方数据:15.8毫米;实测数据:15.84mm,?从尺寸上来看,对比IPHONE6 PLUS,以及华为MATE7,可以发现,新Q6的尺寸算是纤小的了。从重量来看,与大家日常携带的手机和充电宝相比,新Q6的重量,居于两者之间。随身携带,也不会觉得是累赘。

新Q6旗舰版内外兼修的一点就是,它能够将手机的体验感延伸到60寸的大屏幕上,能通过无线互联,反向充电等技术,将手机和投影机,通过天然的使用黏性,牢牢地捆绑在一起。拥有75ANSI流明亮度,相比较上一代Q6整整高处30%,相对于同行平均50--60流明的亮度水平,酷乐视新Q6性能高出近40%。梯形矫正功能、微信助手、HDMI输入功能等等,在内在的提升上显然充分展示了作为一台旗舰机型的实力。

图二

图二

如果说上述所有的描述在618首发上青春版上也能适应的话,那极致工艺这一称号则让酷乐视Q6旗舰版彻底展示了自己旗舰的地位:

1、Q6旗舰版首次采用铝镁合金骨架,流光侧边打造

图三

图三

铝镁合金,它的质量要比奥氏体钢材更轻,强度更高。受到冲击时也不容易损毁。在高刚性的同时密度只有1.8,可吸收冲击力。同时,铝镁合金金属色泽艳丽,可以提升质感。不管是抛光还是磨砂都有不错的质感效果。酷乐视新Q6在经过8次数控机床精密加工基础上,采用了微米喷砂工艺,真空镀膜上色及纳米级指纹镀膜,已经经过82道工序加工成型的金属边框、铝镁合金轻架构让酷乐视新Q6无论是看起来还是实际用起来都是坚固的最佳典范。

2、更有质感的CNC工艺

图四

图四

酷乐视新Q6旗舰版机身采用全金属CNC精雕工序,在酷乐视X5全金属镜筒部分,首先得切出斜面,而在每一步CNC加工后都会进行清洗、去毛刺、清洗的处理,切出斜面后,还要进行关键的抛光处理,经过粗磨、湿抛以及镜面抛光三个步骤。也正是因为CNC工艺的特殊性,让清晰影像在缜密的机械构造下变得更为优秀。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TF卡槽、USB接口还是开光出风口等,均采用四轴CNC机床进行了360度旋转加工,精确至0.01mm。

3、9H耐压防爆钢化玻璃面板

酷乐视新Q6旗舰版为了保证携带过程中面对的随时刮花或者摔裂,首次引入了新一代的Toughened玻璃镜面。Toughened玻璃镜面加入带来的最大主观感受便是外观更漂亮、手感更好。钢化玻璃面板作为一种新兴的工业材质,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另外还具有不变形、不掉色、抗划伤等优点,相较于塑料材质更加环保。同时,由于玻璃面板外表光滑,其抗污性能比较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