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全线产品引爆普教展 尽显领军风范

2015年04月29日 16: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鸿合科技携旗下鸿合HiteVision品牌全线产品及代理品牌NEC新品重磅亮相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普教展),极具创新性、前瞻性的交互新品迅速引爆全场关注,尽显多媒体显示领域全球领军风范。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鸿合展出的高度集成化、标准化、模块化的录播系统再度成为全场焦点,不仅人气爆棚,更吸引众多包括政府领导、核心教育工作者及各行业专家等的关注。

图:鸿合全线产品引爆第68届普教展,展位人气爆棚!

图:鸿合全线产品引爆第68届普教展,展位人气爆棚!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以“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教育”为亮点,汇聚了当前行业最优秀的品牌及最顶尖的各类新品。同时迎来了国内外数万名核心教育工作者,参展企业达到897家,是国内每年规模最大的教育装备展示会之一,也是关注度最高的教育装备行业盛会。

鸿合科技凭借旗下鸿合HiteVision品牌交互智能平板、电子白板视频展台等多条产品线牢牢占据行业第一的领先优势,2014年在交互式多媒体显示领域成功逆转加拿大SMART,跃居全球第一的业绩,以及过去一年中在鸿合HiteVision品牌投影机上接连的新品发布和录播系统八大优势出击教育市场的态势,普教展一开幕便成为最受关注品牌,也是众多教育工作者必看的品牌之一。

图:鸿合科技成全场最受关注教育装备品牌

图:鸿合科技成全场最受关注教育装备品牌

鸿合录播系统大放异彩

此前广受媒体及教育用户关注的鸿合精品录播系统,在本届展会中更是大放异彩。鸿合以一个标准录播教室的形式,还原真实授课情景,为观众呈现直观清晰流畅的录制体验。整个过程中,鸿合录播系统给人留下了录制清晰流畅、操作简单便捷、视频资源一键轻松共享等印象,让不少专业的参观者赞叹不已,还吸引了教育电视台等众多媒体的重点关注。

图:鸿合科技通用产品事业本部副总经理付翔现场接受教育电视台专访

图:鸿合科技通用产品事业本部副总经理付翔现场接受教育电视台专访

“鸿合交互智能平板的优势将全面整合到录播系统这一方案型产品中。” 鸿合科技通用产品事业本部副总经理付翔现场接受教育电视台专访时表示,“我们优于行业的操作体验、互动教学体验、以及性能和显示效果等等,还有对教育用户的深刻了解,都将让鸿合录播系统如虎添翼。”

鸿合精品全自动录播系统八大优势,在现场也得到了充分验证,包括高性能、高稳定性、高品质、高可用性、自主核心技术、教育市场量身定制、完善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体系以及优质的服务,据现场介绍,整套系统可为用户提供包含资源的录制、汇聚与分享,方案的实施与售后的一站式服务,全面消除教育用户搭建录播教室的所有顾虑。

全线优势整合,角逐教育信息化

除了鸿合精品录播系统之外,鸿合交互平板、投影机、电子白板、视频展台、校宣系统、鸿合教育云、教学软件以及NEC高端投影机产品全线出展,琳琅满目的新品,让现场观众切实感受到了科技给教育带来的巨大变化。

进入2015年,鸿合已经通过打造方案型产品的战略,整合全线产品优势出击教育市场。不仅重磅推出了录播系统,还在强力打造鸿合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此次展出的鸿合HiteVision交互智能平板、首度发布的显示面积达100寸的鸿合HiteVision电子白板,以及鸿合HiteVision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等,均作为鸿合智慧教室的核心组成部分闪亮登场,引领智慧教育新潮。

图:鸿合大屏交互智能平板、100寸显示电子白板亮相展会

图:鸿合大屏交互智能平板、100寸显示电子白板亮相展会

同样在2015年,鸿合与投影行业老牌劲旅NEC建立了深度合作,并携NEC全新产品系列亮相展会,也是此次鸿合展出的一大亮点。双方强强联手之后,鸿合HiteVision投影机与NEC将形成优势互补,更多的教育投影解决方案也将陆续出台,为行业带来更多样化的投影选择。作为多媒体显示领域全球最大的方案商,未来随着各线产品优势的不断巩固与建立,以及全力打造方案型产品战略的坚定实施,鸿合或将全面领衔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V8
[鸿合]V8
价格:面议
[鸿合]HT-D386
[鸿合]HT-D386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