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师京城冠名第2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5年04月28日 14: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4月25日-27日,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作为本次展会的冠名赞助商,华师京城为本次教育装备展示会带来全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同时为到场的全国教育领域人士带来全新的教学、教育理念。华师京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同日发起“以三通两平台促进教育公平论坛”,并发布全新激光投影新品,其全新激光投影破万元,将会给教育行业用户带来全新的应用选择。

激光投影破万元2015华师京城新品发布会

激光投影破万元2015华师京城新品发布会

激光投影破万元2015华师京城新品发布会

激光投影破万元2015华师京城新品发布会

上海华师京城高新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华东师范大学战略投资企业,致力于通过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推动教学模式的改变,促进义务教育资源均衡化。

激光投影破万元2015华师京城新品发布会

激光投影破万元2015华师京城新品发布会现场嘉宾

在此次2015年华师京城新品发布会上,华师京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黄志光先生、华师京城副总裁沈捷、华师京城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谢明远先生等一众高管携同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德州仪器DLP的合作伙伴共同亮相。

华师京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黄志光先生致辞,他详细介绍了华师京城在教育领域所做的相关工作和具备的独特优势,并向与会者阐述了“三通两平台”的意义。黄志光先生指出,“三通”即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两平台”则是指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华师京城一直致力于促进教育公平化,并希望通过华师教育云与华师教学设备的结合,推动教育事业快速向前发展。华师京城的愿景是“科技让教育更精彩”,使命是“共筑华师教育云,创建教学新模式”。将会全力创造教育领域新的应用模式,想用户所想的事情,同时也想用户没有想到的事情,不断的完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产品应用,提升教学教育水平。在此期间,黄总也与现场朋友分享了激光技术的优势,提出了“全激光时代来临”。

华师京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谢明远先生表示,华师京城即将推出9999元激光投影产品,并提出了今年将会是激光元年。同时在产品方面,谢总跟大家分享了华师京城的P系列、T系列、U系列、H/N系列产品。作为营销负责人,Petter也与我们分享了华师京城的渠道管理政策、展示点规划、销售渠道、以及客户平台运营、售后政策等,特别是以旧换新的政策,将会对广大用户是一个很好的吸引力。

在教育教学资源方面,华师京城副总裁沈捷做了原创spark学吧软件演示,并分享了产品规划、教育平台方案的特性。通过全新的平台,让老师+学生随时随地学习+互动。同时上海普陀区资深教育人士、周老师介绍了课堂运用的案例分析。周老师表示,第三次教育革命将要来临,其负责的普陀J课堂,更是吸引了“地平线之父”Dr.Larry以及日本资深教育人士前来观摩。周老师还分享了“学生创客”经验,让“学霸来教你学习”十分吸引学生关注。

华师京城展台

华师京城展台

华师京城虚拟仿真实验室

华师京城虚拟仿真实验室

华师京城同步课堂

华师京城同步课堂

华师京城云端班班通方案

华师京城云端班班通方案

此外,除了新品发布会外,此次教育装备展产品方案展厅也是一大亮点,华师京城作为冠名赞助商,在展会现场也吸引了足够多的嘉宾用户前往观看了解。此次华师京城携带了旗下专为教育行业而打造的多个演示解决方案,包括云端班班通、同步课堂、录播直播、J课堂、微视频、虚拟仿真实验室。在设备方面则带来了多款高性能的短焦激光投影机,尤其是震撼的9999元激光投影,真正破万元,开启全激光时代新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