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创新教育方案将登场68届教育展

2015年04月22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25日,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凭借多年深耕教育行业的丰厚经验与强大的研发实力,全球视讯科技领导者明基BenQ将携令人耳目一新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及教育产品精彩亮相。在教育界,尽管主动学习教育模式提出多年,但将学生当作被动接受知识的容器与被动教育对象者,仍不在少数。如何真正激发学生内在需求,使之成为自主学习主体?又如何发挥教师引导作用,真正实现以学促教、以教促学的良好机制?明基诚邀您莅临展会,共同见证应用创新的力量。

明基创新教育解决方案将登场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明基创新教育解决方案将登场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届时,明基将首度展出以80英寸4K超清交互式液晶一体机为载体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可创造多元互动应用情境,帮助学生重掌学习自主权,也提供教师理想的辅助工具,及时把握学习反馈,高效实现教学目标。除此以外,明基还将展出其独创的智能双拼互动显示方案,以超宽尺寸互动分屏技术取代传统黑板,既有助于实现无尘环保教学,更赋予课堂教学完美互动的无限可能。而针对专业幼儿教育,明基则推出了由最新触控一体机搭配在线幼教软件所组成的智能解决方案,令幼儿课堂成为真正的趣味课堂。

明基创新教育解决方案将登场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明基创新教育解决方案将登场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时至今日,没人会否定教学装备现代化的积极作用。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课堂教学中它们毕竟是辅助性工具。如果单纯为应试教育而服务,或依然被应用在填鸭式传统教学模式中,那么无论多么优秀的软硬件设备,最终不过是巨大的资源浪费。就此,身为最懂教育的视讯科技专家,明基BenQ倡导全新互动教育理念,特别针对主动学习教育模式的建构,量身定制多种智能课堂解决方案,既运用最新视讯科技硬件产品,又结合强大的系统软件与平台服务,共同形成智慧交互的应用方案,为主动教学平添助力。

明基创新教育解决方案将登场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明基创新教育解决方案将登场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另外,作为全球DLP投影机第一品牌,明基BenQ也针对中国教育环境特别开发全系列专业防尘教育投影机。它们以最新防尘技术大大提升教学投影仪使用寿命,也让各级各类教学机构得以有效控制维护成本,在本届中国教备展上您将一睹它们的风采。而一系列装备LED新光源的明基LED投影机,甚至拥有更长光源寿命的明基最新激光投影机也将在展会集中亮相。智能交互,主动教学!值此第68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开幕之际,明基BenQ诚邀教育业者以及各界伙伴莅临盛会,共同探索教育的未来。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

关于明基友达集团

明基友达集团旗下共有十五余家独立公司,近一年营收超过210亿美元,经营据点横跨三十余国,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组成公司涵盖各项产业,包括液晶显示器、绿色能源、精细化学品和先进材料、照明、IC设计、精密组件、系统整合,品牌经营和服务等,拥有跨产业的整合价值链以及领先的关键技术,不仅可透过垂直分工、水平整合创造最佳综效,并利于掌握市场先驱,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打造高附加价值之产品服务。由于集团长期耕耘各大产业的完整布局,期许在不断变化的消费者生活形态进程中更具竞争力,彻底实践为消费者打造生活臻于“真善美”的愿景。

明基友达集团包括:BenQ明基电通、友达光电(全球顶尖大型液晶显示屏幕设计产销公司)、佳世达科技、达方电子、达基能源技术、明基材料、明基逐鹿、明基医院、明基三丰医疗、景智光电、达兴材料、达宙通讯系统、辅祥实业、隆达电子、瑞鼎科技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LW61ST
[明基]LW6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