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拜亚动力Orbis有线会议系统新品发布

——拜亚Orbis让沟通O距离
2015年04月13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8日, beyerdynamic Orbis有线会议系统新品发布活动于2015年InfoComm展会现场隆重举行,这是Orbis有线会议系统在亚洲区域的首次亮相。

拜亚动力展台

天创数码展台

本次活动由beyerdynamic及其会议产品中国区总代理天创数码集团联合举办,现场十余家行业媒体到场,并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驻足,据beryerdynamic会议事业部经理 Matthias Holz介绍,作为MCS 20 和MCS 50数字会议解决方案的二代升级产品,Orbis设计适用于任何要求高语言清晰度的会议讨论场合。

Orbis象征着现代化技术和杰出高品质音频的结合,在开发阶段,就特别注重数字系统的易管理性,这款新的会议系统性能十分出众。

拜亚动力Orbis有线会议系统新品发布现场

拜亚动力Orbis有线会议系统新品发布现场

环形连接线路备份

控制主机和话筒单元采用标准Cat5线缆连接,闭合环形连接同时通过两端为单元提供非压缩数字信号和电源电压。Orbis系统无需软件配置,系统连接完毕后即可操作使用。

一体化会议解决方案

系统具备嵌入式、隐藏式或者桌面式多种类型的话筒单元,使系统可以更好的和各种会议场合实现一体化、美观的展示。

Orbis系统的嵌入面板更具独特的设计,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改变颜色、材料以及按键标签。

鹅颈话筒设计采用了拜亚动力Scudio技术,该技术可消除移动手机带来的射频干扰,并提供4种不同长度的话筒杆选择。

拜亚动力Orbis有线会议系统

拜亚动力Orbis有线会议系统

大容量与低能耗

Orbis一台会议主机可以支持达100个话筒的单元。如果系统采用环形连接,最多可以连接50个话筒单元。话筒单元在最大音量时的功耗仅1W,非常省电,这也是为什么Orbis系统可以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系统容量。而主机在待机的时候仅耗电1.5W。拜亚动力在生产Orbis产品的时候仍然坚持环保工序。同时,系统具有热插拔特性,令系统可以在不间断的会议的情况下加入新的话筒单元,系统可自动识别新的单元或者替换的单元。

Orbis作为简单易用的有线会议系统,具有优秀的语言清晰度和令人满意的功能特点,由于它多种用户自定义选项以及颇具魅力的设计,将会是高要求会议场合的最优解决方案。

作为beyerdynamic会议产品中国区总代理,天创数码集团也将与厂商携手推动会议产品与技术的发展,为行业应用提供更高品质的会议系统应用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

infocomm china 2015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现场报道

infocomm china 2015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现场报道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