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展 拜亚将推Orbis数字会议系统

——拜亚将推Orbis数字会议系统
2015年04月01日 08: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beyerdynamic强势推出Orbis新一代数字会议系统,该款全新的会议系统将在北京InfoComm2015展会上展出,这是该产品在中国的首次公开亮相。

InfoComm展 拜亚将推Orbis数字会议系统

InfoComm展 拜亚将推Orbis数字会议系统

Orbis采用一键控制式主机,个性化菜单设计,一目了然的会议设置,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便捷。并针对用户提供了随心所欲的定制化服务,为会议室的设计提供彻底的自由。同时,Orbis系统单元类型丰富,更有线路冗余设计、网络化连接、巧妙的出线设计,牢固的接口设计等诸多亮点。

Orbis会议系统是现代话技术和杰出高品质音频的结合,适用于对语言清晰度有高要求的会议讨论场所。据悉,在InfoComm展会的第一天上午,Orbis产品新品发布会将在其中国地区总代理天创集团的展位上隆重举行。

欲了解更多Orbis会议系统介绍,欢迎莅临天创展位(EC8-01)。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