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武汉地铁线网管中心选定Quinta会议系统

——拜亚助阵武汉地铁建设
2015年03月18日 09: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eyerdynamic Quinta数字无线会议系统成功应用于武汉地铁线网管理服务中心A楼报告厅。

武汉地铁线网管中心选定Quinta会议系统

武汉地铁线网管中心选定Quinta会议系统

武汉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自武汉火车站至武昌火车站,二期工程自武昌火车站至汉阳黄金口工业园区,正线全长33.19公里。4号线上建设的控制中心既是4号线、5号线、8号线的控制中心,同时也是武汉市轨道交通的总线网中心。武汉地铁线网管理服务中心包括4部分,分别为:A座(指挥中心)B座(科研办公)C座(档案中心)和其他建筑,A座的指挥中心在各种事件的处理指挥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有线会议系统,在项目中布线不方便,或者是座席要灵活变动的应用中,显得非常的受限。无线的会议系统由于单元没有线缆的牵绊,在此类应用中能游刃有余。市面上无线会议系统多采用2.4GHz频段,这一频段采用和无线wifi相同的频段,经常出现网络拥堵的情况,带来系统的不稳定性。beyerdynamic Quinta无线会议系统为了避开2.4GHz频段拥堵,增加了5GHz工作频段,使得无线频段可以得到更好的管理,大大降低系统不稳定性。系统天线采用真分集接收与发送,也为无线传送稳定性带来更多的保障。

beyerdynamic Quinta无线会议系统具备四分组输出,在音频扩声系统应用中,可以为不同话筒进行分组,对不同组的话筒进行处理与控制,提高现场话筒传声增益。AVB数字接口,可为未来提高扩展性,兼容AVB数字音视频网络桥接协议的相关设备。话筒单元可抵抗无线射频,如手机等的干扰。同时,系统的充电箱设计可以方便存放单元。

beyerdynamic Quinta无线会议系统顺利进驻武汉地铁线网管理服务中心不仅能满足于地铁线网中心繁多的会议,同时能给现代会议带来更多的方便,提高会议效率。目前该项目已经完工并投入使用,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