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质量为先 Vivitek(丽讯)3.15重拳出击

——Vivitek(丽讯)3.15重拳出击
2015年03月16日 13: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每年的3月15日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3.15消费者权益日”是广大消费者维护自己权利,投诉市场黑恶面的最佳时机。近两年来,“售后服务”、“产品质量”成为了很多家电和数码产品的投诉话题,尤其是像投影机这样的“脆弱”型产品,售后服务和产品质量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

Vivitek(丽讯)在3.15之际做出保证产品质量和售后的承诺

Vivitek(丽讯)在3.15之际做出保证产品质量和售后的承诺

在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作为台达集团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先行一步,积极参与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15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的专题活动,郑重做出了保证产品质量、保证优质售后服务的企业承诺,希望可以通过以身作则的行为,提升用户对Vivitek(丽讯)产品和售后服务的满意度,并引导整个投影机市场对于质量和服务的重视。

Vivitek(丽讯)仅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服务站点就拥有28个

Vivitek(丽讯)仅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服务站点就拥有28个

随着近两年来投影技术的飞速发展,投影机的参数逐渐升高,功能日趋完善,投影效果也显著提升。虽然在投影机品牌市场日益集中的背景下,投影机消费市场的投诉比例也在显著下降,但仍有不少关于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缺陷令消费者不满,比如产品涉嫌虚假宣传、售后服务不完善等,因此质量和服务过硬的大品牌投影机自然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

在投影行业,Vivitek(丽讯)一直受到渠道、用户与媒体等AV业内人士的持续关注。Vivitek(丽讯)在工程、教育、商务以及家用、微投等产品领域一直不断深耕与创新,持续推出重量级新品,并应对市场需求,完善自身产品线,提升产品性能,满足用户更多需求。其背后的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拥有雄厚实力,营运据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因此Vivitek(丽讯)不仅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售后服务方面也是规模庞大,仅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服务站点就拥有28个,方便各省市客户就近进行维修保养。

Vivitek(丽讯)对三款D755系列教育投影机推出了5年质保服务

Vivitek(丽讯)对三款D755系列教育投影机推出了5年质保服务

一直以来,Vivitek(丽讯)都将提升产品质量和升级售后服务作为重点,力求让广大用户减少维修、更换产品的成本,全身心投入到Vivitek(丽讯)产品带来的完美体验中。2013年8月,Vivitek(丽讯)针对D755WT、D755WTi和D751ST三款D755系列产品推出了原厂5年质保服务,2014年上市的D755WTIR同样是5年质保服务,用户只要在正规渠道购买D755系列机种任何一款产品,并在Vivitek(丽讯)官网注册产品序列号,上传发票复印件,即可享受整5年原厂质保的超强质保服务,这为当时大部分厂商只提供2年质保服务的投影机市场树立了新的榜样。

Vivitek(丽讯)对H1185系列家用机承诺3年质保

Vivitek(丽讯)对H1185系列家用机承诺3年质保

除了5年质保的D755系列教育投影机,Vivitek(丽讯)在家用机质保方面也有完善的服务,尤其是H1185系列家用机的3年质保,用户只要购买H1185HD或H1185CBHD,并注册成为Vivitek(丽讯)会员,即可享受整机三年质保的服务。而对于另一款CHC1122P家用投影机,Vivitek(丽讯)则推出了十大城市上门安装服务,人性化的专业安装服务打消用户的安装烦恼。

每台Vivitek(丽讯)投影机都在世界一流的生产基地被制造并严格保证产品质量

每台Vivitek(丽讯)投影机都在世界一流的生产基地被制造并严格保证产品质量

Vivitek(丽讯)在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的专题活动中表示,将通过自身努力,并借助台达集团优势资源,将Vivitek(丽讯)打造成值得用户充分信赖的投影机品牌。Vivitek(丽讯)会一直不遗余力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将提升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进行到底”。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