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更自由的投影方式

——Vivitek投影机DX864浅评
2014年12月10日 16: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相信很多使用过投影机的用户都有这样的体验,用PC与投影机连接时,USB线、视频线、电源线等众多数据线会令办公桌杂乱无章,不仅影响美观和整洁,还常常因为连接错误而手忙脚乱。

Vivitek(丽讯)DX864

Vivitek(丽讯)DX864

就像前文说的Vivitek(丽讯)DX864是一款摆脱PC无线投影机,能将投影机像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一样实现无线连接,彻底摆脱复杂数据线的困扰,让用户在商务活动中可以享受到简单、高速的投影体验,真正实现“无线”办公。

WIFI Dongle

WIFI Dongle

由于无线应用是DX864的最大亮点之一,所以笔者在评测过程中专门以无线的形式进行。

DX864的PC-投影机无线连接的过程非常简单,必须的设备有四样,笔记本电脑、WIFI Dongle, DX864 无线投影软件(点击下载)和DX864投影机。安装过程也非常简单,下载安装DX864 无线投影软件之后,将WIFI Dongle插入投影机,会出现如下画面:

ViVi Display

ViVi Display

之后选择多媒体->ViVi Display-> Wifi 显示;在电脑的无线网络中选择中DX864,单机连接;再单击桌面上的 EZ Wifi 图标,启动 ViViDisplay,单击mirror即可。

 ViViDisplay

ViViDisplay

通过WIFI Dongle,投影机和电脑从僵硬、短小的线材中脱离开,投影应用确实更加灵活自由,这非常符合商务、教育投影所需的灵动和利落的环境。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