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图码推1500流明便携投影机ML1500e

——奥图码推便携投影机ML1500e
2014年12月01日 11: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月1日消息,在上周在台北3C年度大展上,作为全球知名投影机品牌奥图码再次领先业界,发布了全球首款高达1500流明便携式LED投影机ML1500e,它的上市,可以说是LED投影机发展史上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转折点。

奥图码ML1500e

奥图码ML1500e

奥图码ML1500e延续ML1000外型轻薄设计,尺寸仅约A4大小、厚度约4.8公分、重量不到1.4公斤。触控式面板设计,可直接点选物件,为使用者提供更人性化的操作体验。

奥图码ML1500e加入了奥图码独家靓化技术,不仅让LED光源最高可达到1500亮度,也让整体影像表现更加明亮通透, 投影环境即使有微光也不会受影响。

ML1500e采用LED光源,无须更换灯泡,光源寿命可达2万小时之久,即使在投影亮度开始衰减的过程,依旧还能维持清晰、高品质的影像表现。

为了外出方便携带,奥图码ML1500e除轻薄体积外,同时支持多种影像播放方式,包括HDMI、SD卡插槽、USB插槽、VGA,以及外加音效输出,所以只要将演示资料放在SD卡或USB随身碟内,就可直接浏览Office文件和PDF等档案,外出简报就不需再带电脑了。此外,亦支援Wi-Fi无线投影,适用于Android、iOS手持装置与笔电,即可轻松播放图片与文件档。还有内建二组3W的音箱喇叭,并搭载SRS立体环绕音效技术,不需外接喇叭。

此次,奥图码便携式LED投影机ML1500e还搭载陀螺仪,可自动侦测角度,执行梯形校正与画面反转功能;即使投影位置产生的画面歪斜也能自动校正果。具备快速开关机功能,无需冷却时间,可立即开关机。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HD70S
[奥图码]HD70S
价格:8500元
[奥图码]PK-101
[奥图码]PK-101
价格:3499元
[奥图码]DNX0503
[奥图码]DNX0503
价格:9000元
[奥图码]HD83
[奥图码]HD83
价格:面议
[奥图码]DLP Pico
[奥图码]DLP Pico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