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光峰光电唐雄兵:激光产品雄踞技术前沿

——激光安防产品雄踞技术前沿
2014年11月05日 08: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0吋正投单体,100吋拼接,100吋单体,100吋电视会议系统……超高亮度,超高分辨率,超大尺寸,在28日开幕的北京安博会上,深圳光峰光电展示的激光安防产品,凭借一流的效果和其国际领跑的激光显示技术,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开展第二天,在光峰光电展会上,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邀请到VW产品线产品总监唐雄兵先生,为在场来宾及网友讲解光峰光电此次参展带来的新产品:

光峰光电唐雄兵

光峰光电VW产品线产品总监唐雄兵

据唐总介绍,光峰光电100寸拼接显示背投单元的所用的激光投影机的光源亮度达到4000流明,物理分辨率达到1600*1200,投射比为0.8,是专为大尺寸(80吋及以上)DLP拼接显示需求打造的先进激光荧光粉激光投影机(ALPD)。无论从屏幕大小、亮度和分辨率等方面来考量都称得上是DLP拼接的革命性产品,是目前DLP拼接显示行业分辨率最高、亮度最亮的投影机。

 

200寸16:9正投显示系统,单台机器显示面积为11平方米(4.4276米*2.49米),使用超短焦投影为LHD20-6000A,超短焦镜头投射比为0.233, 水平畸变小于0.08%,垂直畸变小于0.15%,亮度均匀性大于80%,屏前亮度大于200nits,像素点距P2.3mm,是光峰光电专为安防行业视频会议打造的超大尺寸激光显示系统,特别适合长时间使用,安装、调试和维护快速、简单、超低功耗、6万小时超长使用寿命的、所占空间小,超高性价比的室内大屏幕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光峰展位同时还展出了投影机类型为LHD20-6000A的超短焦100背投单体和超短焦80吋2*2拼接显示背投单元、100吋激光家庭影院及商务会议系统和光机等产品。所有这些令人震撼的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和赞誉。

激光让DLP跨入“百吋时代”

毋庸置疑,同等显示要求下,大尺寸DLP相比小尺寸的DLP有更大的优势,因为大尺寸DLP可以提供更少的物理拼缝,更好的画面均匀度和一致性,大幅减少外部拼接器成本和线缆,降低安装、调试、维护的难度,减少系统维护、保养的隐形成本,为客户提供最优异的拼接画质。但大尺寸DLP目前尚未大量普及,究其原因,主要是现有DLP厂商大多没有开发高端引擎的技术能力,其产品均集中在“低分低亮”的中低端光机,缺乏可商用的高分辨率、高亮度、长寿命、稳定可靠的高品质光机。

唐总表示,光峰光电经过近5年的研发,在业界首先推出UXGA、WUXGA、WQXGA、4k等超高分辨率的“镭晶”系列高端激光光机,其亮度可覆盖4000流明、6000流明,并正在研发8000至10000流明的超高端激光光机。

在强大的激光显示引擎的保障下,光峰光电在2014年初独家推出的“百寸高分辨率显示单元”,分辨率分别达到1600*1200和1920*1080,亮度达到4000流明,其指标超越业界所有厂商,光峰光电将在“百寸DLP”单元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大屏幕显示效果。

同时,光峰光电正在持续研发更大尺寸、更高分辨率、更高亮度的DLP单元,预计将在2014年底陆续推出多款更具“震撼性”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异的视觉显示盛宴。

此次安博会上光峰光电的200吋正投单体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和赞誉。势必将轰动整个安防行业,影响整个安防行业的视频会议显示系统产品的格局与未来的发展方向。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