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音王在人民大会堂接受杰出贡献奖表彰

——音王获“杰出贡献奖”
2014年10月21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2014年中国质量“三个转变”万里行出征仪式暨中国质量万里行20周年纪念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音王凭借在产品研发、服务创新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杰出贡献奖”。主办方表示,音王始终将“科技兴国”作为企业文化的根基,将质量第一、专业品质作为经营的出发点,树立音响行业形象,推动行业创新,在国内、国际市场有深远影响。

音王荣获“杰出贡献奖”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音王荣获“杰出贡献奖”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授予音王“杰出贡献奖”(音响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音王:由中国创造到中国制造

加强质量创新宣传,推动质量管理方式创新、质量发展动力创新和质量提升路径创新,音王以打造中国音响行业服务第一品牌为目标,通过多元化服务举措,为中国音响胎行业服务标准升级提供了新的标杆和方向。此次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给音王颁发“杰出贡献奖”,表明音王又一次得到了国内权威机构的肯定。

客户满意率97%

作为知名的音响研发和制造企业,音王长期专注与对产品和服务创新探索,始终将用户体验作为检验质量的最终标准,以打造客户最优体验作为追求的目标。通过客户需求挖掘和细分目标市场,根据各阶层、各环境开发出多款创新型产品。同时,音王每年年升级服务标准,在客户满意率从91%,提升到95%,进一步提升到2014年的97%。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