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迪素音响转型 万元大奖征品牌形象语

2014年09月15日 16: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州市迪素(TASSO)音响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工程设计、技术培训于一体的专业音响综合企业。

迪素十多年来一直坚持走品牌路线,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产品线,有着一个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正是因为有广大客户和同行支持,迪素才能有今天不一样的成绩。

1,2003年开始自行参加德国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10年内几乎参加了全世界所有的各大音响展: 美国、德国、俄罗斯、迪拜、越南、泰国、印尼、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产品也胜利进入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2,2004年推出专利全天侯户外线性演出系列KF860,曾创下2年销售1000只的成绩,此产品历经10年,至今仍是广大流动演出和户外固定安装的宠儿。

3,十年如一日,坚持走品牌之路。TASSO 品牌花巨资成功在美国、新加坡和马德里注册,维护和打造自己的品牌。

4,2009年到2012年,连续4年在俄罗斯莫斯科和国际大品牌同台PK , 是唯一一家参加世界品牌有声演出展示的的中国企业,实力凸显。

5,在国内对音柱才开始接触时,迪素就和国外接轨,引领国内潮流开发全系列音柱产品。现在行内只要提到音柱,就会想到迪素,“要柱子,找迪素”。这句话, 是行业人士对迪素音柱的肯定和认可,线声源音柱也逐渐成为国内定位最高、产品最全的行业代表。5月的北展,更是和集成中控的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在线声源音柱领域大展拳脚。

线声源音柱

线声源音柱

6, 国内首款内置DSP有源流动演出系统T8。

7,独特的双赢经营商业模式。

8,和国外客户共同开发的国内首款内置DSP百搭百变有源流动演出系统T2,推出市场几年来,全世界已有几千套正在使用中,创造了单套系统的销售奇迹,它实用而强大的百搭功能和高性价比的出众音色,引导并改变着国内租赁市场的观念,已经成为中小型流动演出的明星产品。

DSP百搭百变有源流动演出系统T2

DSP百搭百变有源流动演出系统T2

9,公司将传统文化融入企业,推崇孝道、师道、天道、家道的的四道文化,打造了像家一样的企业文化, 所有迪素人和高层十年如一日,真正做到一群人,一辈子, 一件事!迪素音响拥有非常优秀像家一样温馨团结的团队,确定了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声音呐喊世界和平,凭质量打造中国精品”;同时也树立了“自利则生,利他则久”的企业生存信念。十年,在成长过程中只是一个基础阶段,比喻人生则只是个毛小孩,我们坚信,只要恪守“自利则能生存,利益客户、利益他人则能永继经营”这个成为百年企业唯一途径的伟大信念,以做百年企业的姿态去要求自己,坚持潜心做好产品,诚信经营,服务大众,迪素音响一定能一路高歌,茁壮成长!

十多年来,迪素以“用声音呐喊世界和平”这一充满正能量且掷地有声的品牌形象用语,赢得了诸多赞誉。现我司为适应公司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扩大品牌知名度,特向社会公众及同行业的朋友们发出迪素(TASSO)公司最真诚的邀请,征集最新的迪素(TASSO)品牌广告语。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更多迪素音响资讯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