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2014精彩花絮抢先看 亮点大盘点

2014年08月21日 17: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IRTV2014展品涵盖了内容采集、编辑、制作、存储、播出、传输、接收、管理等,展出内容贯穿全产业链,并将重点展示4K、制播网络化、大数据、云服务等最新技术和产品,继续体现广播影视在内容制作的高质量、高效率和传播渠道的多元化、广泛性方面的不懈追求。

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4)定于8月27-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米,汇聚中外500多家参展商,将对广电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事业发展成果进行集中展示。

新媒体的声势燎原,正在影响着传统广电市场。但不管市场怎样变化,电视的本质——是不会变的——以音频、视频形式完成端到端传输,通过画面、声音发布呈现,对于终端显示设备的需求只会随着新媒体的发展而不断增长。各大广电行业优秀厂商正是在顺应这一潮流下,不断推出高端产品,不断完善自身市场。

BIRTV2014

BIRTV2014展位图一览(以下为详细展馆图,店家看大图)

HALL1        HALL1B     HALL2A     HALL2B   

HALL2     HALL3   HALL4    HALL5    HALL6   

  HALL7    HALL8A        HALL8B     室外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