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I新应用赚足眼球

2014年08月05日 10: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投影机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价格战尤为突出,利润逐年下滑,为了能保持市场竞争力,投影机产品不仅要做到功能丰富,同时还有很好地成本控制能力。然而,具备这些已成为了大多数品牌的共性,厂商还需寻找新的突破点,开发更多可利用的潜在市场。

 

赚足眼球,超短焦橱窗展示

赚足眼球,超短焦橱窗展示

相信大家对于理光超短焦PJWX4130N并不陌生,它是理光超短焦系列的明星产品,同时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轻、投射距离最短的超短焦投影机之一。2012年理光将PJWX4130N应用到广告界的橱窗展示中,炫酷的直立式造型、创新性的反射式投影让人眼前一亮。PJWX4130N无视空间阻碍,成为招揽顾客、赚足眼球的神器。

理光超短焦PJWX4141NI

理光超短焦PJWX4141NI

超短焦革新升级,开辟更多领域应用

理光超短焦PJWX4141NI作为PJWX4130N的升级版,性能进一步提升,它拥有0.21超短焦投射比,投影距离更短更出色,它可在44厘米距离投射100英寸画面,短距离投射大尺寸,解决了狭小空间的限制,让小型会议室、商场橱窗等空间有限的场所也可以进行投影展示。

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小型场所轻松投影

70%的超短焦投影机在现有的市场是大尺寸吊装投影机,小型会议室和有限空间没有被充分利用,理光超短焦投影机的优点就在于此:它无视空间阻碍,场地限制,能够让用户更加合理的利用空间,满足了狭窄场地、临时展示、灵活多变的需求,让理光PJWX4141NI直立式超短焦有了更丰富的应用价值。

更多领域,更多超短焦解决方案选择

PJWX4141NI在投影方式上更为多样,除了可在桌面上使用外还支持吊装式投影,更能够和理光快易投套装搭配使用,可移动式投影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理光超短焦PJWX4141NI搭配快易投套装更是能带来惊人的效果,在前不久的2014中国专业音视频产业论坛上,理光展示了超短焦PJWX4141NI的拼接显示方案。酷炫的造型设计、强悍的投影效果、便捷的投影功能都让人止步关注。目前,理光快易投套装官方报价为3万余元,租赁一次价格为1500~2000元,有意者可进行咨询购买。

理光PJWX4141NI多领域应用场景展示

会议、教室、商场、公共显示空间、画展、游戏、展览展示、高档商业机构、前台等等场合都有理光PJWX4141NI的身影,搭配理光快易投套装进行投影展示,全新的投影方式能够让它几乎能在任何领域进行投射,并提供给用户更加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面对市场的细分和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理光作为投影机行业的先驱者积极规划了全新的产品和市场策略,在平缓增长期寻求更大规模的市场突破。每一次发展和转型为理光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凭借深厚的积淀和前瞻性的市场策略调整,将理光投影机产品带入到人们生活中更广阔的应用范畴中去。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