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音王专业音响系统成功应用于广安公安局

——音王系统扬声广安公安局
2014年08月04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前身为广安县公安局,始建于1912年,设广安县警察所,翌年改为广安县警察事务所。后经多次改名1950年1月广安县人民政府公安局接收国民政府警察局、看守所及期附设监狱。1952年12月广安县由原大竹专区划归南充专区。县公安局随同划归南充专区公安处领导。其中报告大厅、会议室等装配了音王音响系统。

注重声音品质,也要求布局美观

报告厅音箱的外观要求较高,需要和场地的装修风格匹配,不影响场地美观。单纯提供一套设备的时代已经结束,只有能提供一套完整的大型报告厅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才能满足市场需求。声学设计要兼顾到多种用途的声学要求,要兼顾音乐效果、语言清晰两方面的需求。此外,会议的影像、同声传译等设施也要和扩音系统兼容。最终,报告厅方案选用了G208、H12系列音箱。采用新设计的高效能集成化AA1600类功放,高效能低音和高音压缩驱动器,更高品质分频保护电路,能够灵活运用于不同类型的环境中,音王设计的时候结合现场各个系统,扩声系统;视频系统;数字会议系统;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音王扩声系统充分兼容和展现所有系统的功能,实现现代化的报告会议、教学培训等发挥最佳效果,同时操作简单、人性化、智能化。

音王专业音响系统成功应用于广安公安局

音王专业音响系统成功应用于广安公安局

展现不同音色,消除听觉疲劳

音乐本身带有许多令人遐想的空间,除了享受音乐自身的魅力,还需要感触释放这些美妙声音的空间的魅力,功放、数字处理器、DVD机、智能系统等等,这些专业的设备让我们体会专业以外的精致需要。全频音箱,箱体外形采用经过精确计算的(非对称角度)梯形箱体设计,其特点除为了方便的安装,也有助于减低驻波的形成;箱体设计体积及重量最优化;箱体配有两个NL4MP插座,以便与其它音箱环路输出与环路输入时使用。高音部份选用了一个适合近场扩声的44mm高音压缩单元,非金属的膜片带来与常见的钛膜完全不同的音色,没有钛膜常见的刺耳金属声,声音纤细而耐听,不易引起听觉疲劳;在分频器调校时通过精确的计算,充分考虑单元的群延时相位等变化,使声学分频点结合得非常完美。经过特殊加强处理的纸盆有着良好的瞬态与刚性,减少大功率状态下纸盆的分割运动与互调失真,使音色更加纯净结实。

为音频操作人员提供培训

MIX08C这该系列调音台为现场扩声而倾力推出的技术先进、功能完备、音质卓著的专业级多通道调音台,是音王奉献给专业音频市场的优性能、高可靠性、超性价比的产品。应用在从直播到转播车、后期制作等多个场所,一直非常稳定可靠,音频技术人员都熟悉各个系列调音台的操作,对其非常信赖,所以在体育馆和会议室新建音频系统时,调音台的设备选型首先考虑的就是音王产品。

声音如同其外型,音色晶莹剔透,空气感和质感非常出色,低音震撼流畅,中高音明丽洒脱。声线较厚,感情饱满,声密度恰到好处,其在声音上创造了一种自然完美的氛围,配合现场视频智能系统,形成在视觉和听觉上的一脉相承。音王对此系统的安装调试作了指导,并就MG1604系统的技术特点和操作技巧与音频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