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里程碑之作 达尼发布RUBICON系列扬声器

——达尼发布RUBICON系列扬声器
2014年07月25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新推出的达尼RUBICON是汇集了达尼三十余载的声学积淀和锲而不舍的爱乐热情,成为达尼历史上又一里程碑之作。RUBICON的设计和生产完全在丹麦进行,展现丹麦纯正血统的无穷魅力。这款音箱汇集EPICON系列所有优点并努力将音效提升至更高层次,创新单元技术让爱乐者能够足不出户地享受发烧级震撼音质。设计简约、线条流畅、外观时尚……RUBICON优雅尽显,让您安坐家中,尽享亲临现场般的听觉盛宴!我们将带您穿越时空,徜徉于梦幻般的音乐殿堂……

达尼发布RUBICON系列扬声器

达尼发布RUBICON系列扬声器

RUBICON系列的声学技术

基于软磁性复合物(SMC)的“线性驱动系统”,是达尼在卓越音效探索中的里程碑。RUBICON系列音箱也采用了这一创新技术将音效失真降低至最小程度,即使在极低的音量下也能展现音乐丰富多彩的细节。RUBICON的所有单元均为丹麦原装且配备最新磁路驱动系统,她将以天籁般的音效将成为全球万千发烧友的宠儿。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