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打造定制新时代

2014年07月24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鸿合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的亮相,瞬间成为了业内外瞩目的焦点。它的意义是多方面的,既是鸿合科技填补投影机行业的一个空白,又是鸿合科技在基于技术创新和追求突破方面的一个极致体现,更是鸿合科技为教育行业奉上的一份厚礼。

“这是业内首款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透过这次发布会,我们不但领略到了鸿合科技卓越的技术实力,而且见证了一款划时代产品的诞生。”有人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光彩的背后,总是伴随着艰辛的,对于鸿合科技而言,同样也是如此。

2013年3月,当鸿合科技对外发布自有品牌研发的全球最短的超短焦投影机时,在让外界惊艳之余,仍然没有就此停步,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不断在技术领域精益求精,直到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的震撼亮相。

“鸿合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不但是鸿合科技的技术实力体现,而且也是我们向教育市场的再一次重拳出击。”鸿合科技董事长邢修青动情地说道。

量身定制

关于鸿合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的问世,从行业的意义而言,绝对算是投影机行业一个极具吸引眼球的事件。

从产品性能方面看,该系列产品针对中国教育市场防尘要求高、便携轻便等市场需求进行设计,采用纯激光光源技术,具备3500流明高亮度,搭配13000:1高对比度,同时拥有机身轻薄、超短焦、DLP内反射投影技术、定制过滤网和ECP接口等特点。真正将产品的设计理念,做到了用户的心里。

这些无以比拟的技术创新和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掌控,令德州仪器DLP前投影产品部门全球市场营销经理JohnReder也赞赏不已。

“我们在和鸿合合作的过程当中,学习到了很多。我们常常说技术是一直会去创新和提升的,但是技术的创新和提升如果不能够符合用户真正的需求,那其实就是一个空的技术。因此,通过跟鸿合合作的战略意义,让我们更加确定鸿合懂得教育用户的需求是什么,这也是为什么鸿合科技能够把DLP的技术优势发挥到极致。”

鸿合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新品的问世,它既是鸿合科技精湛技术的完美体现,同时也是继去年3月份发布的全球首款超短焦投影机—HT-V8之后的又一重磅力作,它将伴随着鸿合科技一起,在中国的教育信息化领域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自我超越

作为一家专注于教育行业的高科技公司,鸿合科技目前拥有国内技术力量最雄厚、综合生产能力最强的大型专业化数字多媒体产品及现代化教育设备生产基地,也是亚洲最大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及实物展示台生产基地。

如今,随着鸿合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的问世,从电子白板、交互平板到投影机,鸿合科技在自主研发和自有品牌方面实现了全面覆盖,也让鸿合科技凭借整体解决方案出击教育市场的实力大增。

用鸿合科技副总裁、营业本部总经理龙旭东的话说,鸿合科技的这款“原创型”产品,是鸿合科技2013年上半年在DLP技术方面立项开发针对教育行业定制的产品,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系列产品是鸿合心血结晶。

“鸿合投影机的市场目标是做中国教育行业知名品牌。今后的市场策略主要集中于专注中国教育市场,量身定制;关注新技术、新产品,引领市场需求;丰富产品线,满足各种需求;做好售后服务,让用户后顾无忧。”龙旭东强调。

鸿合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发布时产生的热度还未冷却,好消息又再次传来。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昆明普教展上,鸿合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的展出再次引起了关注热潮。

在以技术创新的高科技行业,鸿合科技当前在电子白板及交互平板的市场占有率,是令同行者羡慕的。回归到市场竞争本身,我们可以想象,在鸿合科技“整体解决方案”的市场推广策略下,鸿合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在中国投影机市场再造一个“盘古”式的神话,不是没有可能。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