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声动人生 音王电声抢滩登陆乐清奥斯卡

2014年07月07日 08: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2006年开始,中国电影院数目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观众对音视频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中国巨幕DMax正式推出后,每年成倍数的增长,巨幕要求的音效也很高。乐清奥斯卡影城总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800万元,影院从设计理念、到装修乃至观众厅内观影效果全部都是影院界的精致之最,感觉很舒适、惬意。进入观众厅后,人性化的装修风格会令观众体验到观影的无限乐趣。超宽座椅间距,每一排座椅的观看角度都经过了精确调整,共可容纳600余人同时观影。影城以西式酒店装饰和极尽欧式美感设计为观众营造超一般的观影感受。音王充分利用在行业多年的经验,集结公司多方部门的力量新研发了FC515等系列,并配上了APC870音频处理器,更好的来满足巨幕影院主扬声器的需求,从而获得极具震撼的低频效果。音响全部由音王集团设计、安装,调试出最佳效果。影城6个多功能豪华影厅装配了音王FC515系列,并配上了APC870音频处理器,倾力打造观影头等舱的尊贵享受。音王音响天籁之声使影城流光溢彩、声声绕梁,尽显奥斯卡电影艺术的奇特魅力。

声动人生 音王电声抢滩登陆乐清奥斯卡

声动人生 音王电声抢滩登陆乐清奥斯卡

影院扬声器FC515AⅡ,三分频(三驱动)专业影院主音箱由两只75芯低频单元,一只100芯压缩式中频驱动器和一只75芯压缩式高频驱动器组成,灵敏度高,力度强劲,低失真,音色圆润、清新、解析力强,指向性好 。APC870进行AES/EBU数字音频信号接收转换;DSP数字音频处理;数字影院分频监控处理器,以全新的解码方式实现多种数字电影音频格式。优化后电路设计使得音质好、工作稳定,并采用完善的保护系统:过压、欠压、过流、过热、短路、直流、高频等多种保护功能。 整套设备均衡处理、限幅、分频功能提升影院音频播放效果,具有超高信噪比、超高可靠性与超低失真,完美的展现电影录音室的原音,无疑是巨幕DMax、iMax影院的最佳选择。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