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拜亚会议系统环形连接ORBIS闪亮登场

——拜亚发布会议系统ORBIS
2014年07月02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德国知名音频专家拜亚动力现推出一套新的数字有线会议系统,命名为Orbis(拉丁语中为环形的意思)。Orbis系统在2014年拉斯维加斯InfoComm上首次正式推出,象征着现代化技术和杰出高品质音频的一个结合,在开发阶段,就特别注重数字系统的易管理性。作为MCS 20 和MCS 50数字会议解决方案的二代升级产品,Orbis设计用于任何要求高语言清晰度的会议讨论场合。

拜亚会议系统环形连接ORBIS闪亮登场

拜亚会议系统环形连接ORBIS闪亮登场

环形连接线路备份

控制主机和话筒单元采用标准Cat5线缆连接,闭合环形连接同时通过两端为单元提供非压缩数字信号和电源电压。Orbis系统无需软件配置,系统连接完毕后即可操作使用。

Orbis系统选用高品质材料和现代化设计带来的系统特性,以适应各类困难的要求。例如无声的带双色背光显示以及触感反馈按键,例如耳机接口或者辅助听力的感应线圈,满足残疾人公平的参与联合国会议的要求。系统具备多种类型的话筒单元,嵌入式、隐藏式或者桌面式,使系统可以更好的和各种会议场合实现一体化、美观的展示。

控制主机

系统的核心是桌面式控制主机,可以轻松安装于AV机架。感谢一键导航设计,用户可以清晰直观地使用操作界面。所有的操作均可在背光式显示屏上直观地显示,抛弃繁杂的多级菜单。热插拔特性,令系统可以在不间断的会议中加入新的话筒单元,系统可自动识别新的单元或者替换的单元。

一台会议主机可以支持达100个话筒的单元。如果系统采用环形连接,最多可以连接50个话筒单元。话筒单元在最大音量的时候功耗仅1W,非常省电,这也是为什么Orbis系统可以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系统容量。而主机在待机的时候仅耗电1.5W。拜亚动力在生产Orbis产品的时候仍然坚持环保工序。

Orbis主机带RS232接口,使得系统可以通过第三方控制系统进行非常方便的控制与设置。Orbis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因为话筒信号可以通过不同的输出传送出去。系统可以用于各种应用,例如电话电视会议或者是带有1个外语通道。内置录音功能,每一场会议都可以轻松录音,无需其他外部设备。数字音频信号录制于主机卡槽内的SD卡上。

话筒单元

主席单元和代表单元都涂上先进的汽车工业喷漆,以达到耐磨耐刮的效果。单元上的操作面板使用硬亚克力材质。实用的多方位走线设计,允许通过单元背部或者下方连接线缆,另有线缆夹紧部件可固定线缆。预先开好的安装孔,如果需要时,可将单元固定安装于桌面上。

鹅颈话筒提供4种不同长度可选,由于使用的是坚固的XLR接口,需要时,可快速替换不同长度的话筒。鹅颈话筒设计采用了拜亚动力Scudio技术,该技术可消除移动手机带来的射频干扰。

话筒单元采用优秀的结构设计,确保放置于桌面不会滑动,有效的降低振动声传导,提高音频质量。而Orbis系统的嵌入面板更具独特的设计,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改变颜色、材料以及按键标签。

德国制造品质保证

Orbis作为简单易用的有线会议系统,优秀的语言清晰度和令人满意的功能特点,可以用于任何会议场合。在繁忙的会议环境下,德国制造,为所有部件的经久耐用性和运行的可靠性提供了保证。由于它多种用户自定义选项以及魅力设计,Orbis系统将会是有广泛应用于高要求场合的最优解决方案。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