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展示全球首套高亮激光数字电影系统

2014年06月20日 09: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电影投影市场行业领先品牌科视Christie®于2014年6月19日在上海影城1号厅为超过400名行业人士特别举办了全球首套4K商业激光数字电影系统的演示。

此次的活动上,科视Christie放映了多段精彩的2D电影片段,以及卖座的迪士尼动画片《冰雪奇缘》3D版的电影片段来展示激光投影系统相比于传统投影系统的进化。安装在上海影城1号厅的科视Christie激光数字电影机具备60000流明的亮度,以及3000:1的对比度。在场的观众观赏了在1.4增益高度均衡23米宽的白幕上放映的电影片段后,纷纷赞叹这颠覆性的视觉体验,感慨科技将电影重新定义,同时也期待在更多影院欣赏到如此惊艳的画面。

科视展示全球首套高亮激光数字电影系统

科视展示全球首套高亮激光数字电影系统

某位专从北京赶来参加活动的业内人士说:“观赏了演示中所放映的影片内容后,我对科视Christie激光数字电影机所呈现出的高亮度和细节感到惊讶。这对3D影院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重要创新。我期待再次欣赏到如此惊艳的画面,并希望更多的中国影院能早日安装这套高科技的激光投影系统。”

科视中国区总经理肖亮说:“作为激光数字电影技术的开拓者和领导者,科视Christie不断追求最高的亮度和最真实的色彩重现。这次激光演示就是为了向专业人士展现我们的科技。我们的革命性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充分展示了与如今全球影院中的普通3D系统相比,科视激光放映科技是如何通过大幅提高3D亮度、色彩对比度、亮度均衡性,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观看舒适度和沉浸感。”

科视展示全球首套高亮激光数字电影系统

科视展示全球首套高亮激光数字电影系统

科视Christie刚于6月13日在同个地点正式推出了这套商业激光数字电影系统。当天,科视的激光数字电影机同样为大众媒体、娱乐媒体以及专业电影人士带来了惊人的颠覆性画质体验:从汽车表面的艳丽光影流动到电锯工作时的火花四溅,从猫头鹰身上的每根羽毛到鲨鱼掀起的粒粒细沙,再从明亮透彻的海水自然景观到纽约夜景中每个窗口透出的微弱灯光等等,这一切的宏观、微观画面都被科视Christie的激光放映系统演绎得栩栩如生,将光和色彩发挥到更高层次。

该激光数字电影机不仅可达到高达60000的流明亮度,也展示出更宽的色域、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少的维护需要,使其在所有应用中为观众带来更美好的体验。科视Christie激光数字电影系统的一大优势是扩张性和可升级架构,允许用户精确选择屏幕所需的激光数量,如果将来需要增加亮度,可以简单地添加更多激光模块。而且,使用行业领先的科视Christie数字电影系统,可以无限拓展电影屏幕所需的光线强度。

这项位于上海影城的成功安装标志着高亮度激光数字电影技术将正式投入广泛的商业运作。在过去两年里,科视Christie在多个行业活动中成功进行了高功率激光数字电影系统的演示,包括2013全球首场商业激光数字电影系统的展示。通过本次的激光放映系统演示,科视Christie再次勇攀高峰,翻开了全球电影技术的新篇章,不仅巩固了其领导地位,也引领商业影院进入全新的高亮度激光数字电影时代。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敬请登陆网站www.christiedigital.com/cn.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