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汇冠将参加2014年美国Infocomm展会

——汇冠将出席美国Infocomm
2014年06月17日 08: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是北美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4年6月18日-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主办方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将展会设定在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交替举办。

本展会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锐意为行业呈现一场高端专业展会。随着技术的成熟,如何更好地运用现有技术资源、提供新颖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自主创新,产品致胜

北京汇冠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红外及光学影像触摸技术等多项发明专利,形成了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产品普遍具有响应速度快、稳定程度高、产品寿命长、免维护、无漂移等优势特征,并根据不同行业对触摸产品的性能需求,开发了众多功能型号以供选择。随着多点触摸应用风潮的兴起,汇冠推出了红外及光学多点触摸产品,支持多人同时操作和多点精确触摸,六点、十点红外触摸屏产品更为人机交互的应用和变革提供了无数可能。

行业众多,旨在服务

汇冠触摸产品始终专注于触摸产品在现代信息领域的应用,凭借技术优势及在触摸领域内的多年经验,汇冠开发了红外及光学技术多个系列触摸产品(包括红外触摸屏、光学触摸屏、交互式电子白板及配套智能教学软件),旨在为各行业提供高品质的人机交互触摸解决方案。在保证产品的稳定程度、使用寿命、免维护等基本优势性能的基础上,汇冠针对不同行业对触摸产品的性能需求,开发了众多功能型号以供选择,对响应速度、抗光性能、防暴性能、集成度等指标进行改进,为不同行业提供更专业的、更有针对性的选择。

走向世界,立足权威

据了解,汇冠将携其产品参加本届美国Infocomm展会,即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目前,汇冠触摸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教育、金融、交通、零售、娱乐、电信、医疗、工控、公共信息、广播电视等众多行业,产品销往全球,并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此次参展是汇冠收购旺鑫精密(深圳市旺鑫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后着力提升自身行业竞争力、加快迈向世界步伐的重大举措。

上届美国Infocomm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的32,000位专业观众和来自29国家和地区850参展企业,展览面积近50,000平方米。荟萃了听行业的系统集成商、设计师,专业顾问,销售代理、分销商以及其它相关行业的人士,如建筑设计师,工程师,建筑商,IT专业人人士,视听设备经理,室内设计师,同时,专业观众也增加了来自各业界如教育、政府、安防、商业、住宅以及宗教等各界的用户。共同期待本届美国Infocomm展会中汇冠及其他国内自主品牌的不凡表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