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攀峰再启程 东方佳联送“爽”PALM2014

——东方佳联送“爽”PALM2014
2014年06月05日 11: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夏日炎炎,一年一度的PALM展会给炎热的天气带来了些许凉爽,众多公司带着各自的新产品亮相展会。著名音视频方案提供商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此次带来了QSC,FBT两大著名音响品牌的新品。

东方佳联展台

东方佳联展台

QSC展台上最大亮点是TouchMix系列数字调音台。这是QSC公司全新的一条产品线,此次是该产品在中国的首秀。TouchMix是目前市场上身材小巧而又兼具多种“大型调音台”的功能的数字调音台,目前有8路和16路两个型号。其体形小巧,携带方便,拥有专业的音质效果;控制屏操作起来简单、直观,搭配上旋转轮使调音台具有更好的操控性;而且它还具有很多“高级”功能,比如DCA编组,多轨录音,WiFi无线控制等,非常适合小型乐队、现场活动、会议等中小型场所应用。该产品在展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TouchMix系列数字调音引围观

TouchMix系列数字调音引围观

此外,展台上还展出QSC今年专为娱乐应用而设计的ClubK系列有源扬声器。该系列延续了成功的KW系列扬声器的硬件结构,仍采用1000W功放模块。内置的DSP处理器针对娱乐市场应用特点进行了特别的调教,低音强劲,声音漂亮,非常适合酒吧,KTV等娱乐场所。

作为老牌功率放大器厂商,QSC从未满足于过去的成功,展会上三款最新的数字功率放大器——PLD/CXD/CXD-Q系列悉数亮相。这三款功率放大器采用统一的功放平台,都支持内置DSP处理,并且支持专利的灵活功率组合技术,使用起来更加方便。CXD-Q系列更增加了Q-LAN网络接口,可以方便地配套Q-Sys网络音频系统。

另外,东方佳联集团旗下子公司上海众声视听也携意大利知名音响品牌FBT参加了PALM展会,其种类齐全的扬声器产品线,丰满而细节丰富的优美音质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倾听。

据悉,展会期间,东方佳联的乔迁仪式和公司成立15周年庆典也在5月26日于东方佳联北京798办公室新址举行,现场嘉宾如云,热闹非凡。活动主题为“攀峰再启程“,寓意东方佳联将再攀高峰。

详细信息请登录东方佳联官方网站 www.pci-china.com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