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电新里程吴东亮:扬起民族品牌风帆

2014年05月30日 17: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为期四天的视听盛会“第23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4)在中国国际会议中心(新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展会无论从形式、内容,还是服务水平上,均有新的突破。开展第二天,在深圳中电新里程控股有限公司展台上,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采访到了中电新里程吴东亮先生。

专访中电新里程吴东亮

深圳中电新里程控股有限公司 吴东亮

据介绍,深圳中电新里程控股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国资委管辖的53家骨干央企之一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旗下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CEIEC)控股的子公司--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意向收购单元组成部份。系由中国境内顶级的20家AV集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大型专业性机构。主要业务范畴为电子信息产业一站式集成服务商,从事贸易以及金融、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商业地产投资与服务、工业房地产开发经营。

 

走进中电新里程的展位,首先进入视野的是展位最上方两个特别醒目的旗帜标志,吴先生自豪的表示,这是代表中电新里程要专注于民族品牌的创造,并担负着民族产业和创业类的责任和担当,并推出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FionTu方图”,方图旗下已拥有10余个系列、200多个品种的会议系统及相关产品。在全数字会议系统、无鹅颈阵列会议系统、无线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大型表决系统等多个领域居国际领先水平,是全球少数几家拥有会议系统高端核心技术和产品,并能提供从小型会议讨论到大型国际会议全系列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参展,深圳中电新里程控股有限公司携手FionTu方图会议新概念产品亮相。

据吴先生介绍,其中幻象供电阵列话筒F1采用独创DAM数字麦克风阵列技术,建立属于自己的拾音通道和范围,最佳拾音距离达到80cm无论谁在演讲声压级不变。内置17只高性能全音域音头相当于面前一次性摆放17只传统话筒,但绝非数量的简单叠加,而是精细化的组合与数字算法后的排列收音,且拾音角度广无论演讲者坐立均可达到完美收音效果,同时兼顾模拟电容声音品质和阵列DMA定向收音特性、可以接入任何模拟处器系统(数字自动混音系统、数字音频处理器、调音台等),快速搭建高品质数字阵列会议系统、无鹅颈设计方式,演讲者和与会者可以进行无阻碍沟通,演讲者也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更大更远的拾音范围,演讲者再也不用在乎话筒在哪,具有更大的活动空间、桌面式流线设计,时尚、典雅,彰显高贵、庄重气质、轻触式开关,简单方便发言、隐藏的可调式增益旋钮,可根据现场扩声条件,快速设置整套系统等特点。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