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宋华:“小身材”调音台也有“大智慧”

2014年05月30日 15: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为期四天的视听盛会“第23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4)在中国国际会议中心(新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展会无论从形式、内容,还是服务水平上,均有新的突破。开展第二天,在东方佳联的展位上,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采访到了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市场总监宋华女士。

东方佳联市场总监宋华

东方佳联市场总监宋华

作为多个国外著名品牌产品的中国地区唯一总代理,东方佳联在专业音频和影视制作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广泛的渠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从项目的前期设计咨询、销售、现场安装指导、系统设备调试、操作人员培训及售后维修保障等全方位服务。代理产品包括美国QSC公司专业音频产品,MeyerSoundEXP影院音频设备,日本SONY4K数字电影放映机,西班牙KCS影院扬声器及功放以及其它相关音视频设备等。

 

东方佳联可以说是PALM的“常客”,几乎每年都会参加此展会,今年参展,同样也带来了十分与众不同的产品,宋女士表示,东方佳联展台的最大亮点应该是QSC即将推出的数字调音台TouchMix,包括8路、16路两种机型,主要用于一些中小型的场所,比如小型乐队、小型活动、会议等,虽然看起来体型很小巧,但是却有大型调音台所具有的功能,多轨功能及无线控制功能等,同时触控的方式也很多样化。这是QSC全新的一条产品线,此前在美国NAMM展上已经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该调音台采用触摸控制屏的设计,体形很小巧,但却具有很多大型调音台才有的功能,目前包括8路和16路两个型号。这将是QSC调音台在中国的首秀。

此外,展台上还将展出QSC今年专为娱乐市场研发的ClubK系列有源扬声器。该系列延续了成功的KW系列的硬件结构,仍采用1000W功放模块。内置的DSP处理器针对娱乐市场应用特点进行了特别的调教,以充分表达娱乐市场需要的声音特点。

作为老牌功率放大器厂商,QSC从未满足于过去的成功,2014年又推出了三款最新的数字功率放大器——PLD/CXD/CXD-Q系列。这三款功率放大器采用统一的功放平台,都支持内置DSP处理,并且支持专利的灵活功率组合技术,使用起来更加方便。CXD-Q系列更增加了Q-LAN网络接口,可以方便地配套Q-Sys网络音频系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