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视听生活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视讯“PM2.5除霾车”引起广泛关注

——清投视讯推PM2.5除霾车
2014年05月29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清投PM2.5除霾车发起的免费试用活动得到了北京地区许多单位部门的热烈反响,除霾车应邀相继在2014北京车展、北京多所小学、以及各大密集工作区免费除霾作业,效果立竿见影,社会大众对它的态度已由最初的质疑吐槽变为真切的关心,更多的是希望除霾车能到自己生活的园区进行除霾作业。

清投PM2.5除霾车广泛受到关注

清投PM2.5除霾车广泛受到关注

今天除霾车相关负责人接受新华社“发现中国创造力”系列报道组委会记者现场采访,发掘有关于除霾车背后的创造力。

采访交流期间,除霾车技术总监David主要从除霾车的工作原理以及抑尘技术进行详介,并一一回答了记者对于除霾车的疑问。

清投PM2.5除霾车广泛受到关注

清投PM2.5除霾车广泛受到关注

胡记者问到除霾车所喷水雾的安全性时,David表示水雾以及天然抑尘剂均为纯天然无公害产品,并不会对人体以及车辆造成任何损伤,在炎热的夏季,还有降温的效果呢。而且除霾车车身相对于同类产品,能量转化率更高,更环保,加之车身的轻小性,它可以在任何大中小型场地内除霾作业。

清投从大屏幕研发供应商到环保领域的创新转变,看似跨界很大,但又并非一种偶然。清投的发展主要就是围绕着“变革与创新”这一重要的核心理念,除了大屏显示与环保,目前在做的还有教育、移动互联网领域等,充分发挥年轻团队的潜力,打破单一行业的现状,使清投朝向集团公司方向发展,同时为产品的开发提供更坚实的后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