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构建完整服务体系

2016年01月20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促展管审字【2015】65006号文批准,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主办,委 托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和北京住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租用国家会议中心全部22000平方米的四个展厅。将于2016年3月9-11日举办。

2016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是国家住建部唯一主导和支持的涉及智能建筑领域的专业展览会。国内行业内的翘楚企业如爱谱华顿、太极、延华、迪耐克、泰豪、同方、河姆渡等悉数参展,并且参展规模和内容远超其他同类展会。国际著名企业如江森、西门子、NEC等也携最新整体解决方案积极参展。

在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同期,将举行9个以上的专业会议和论坛。(论坛内容见文末附件一)

2016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主、承办机构在组织专业观众方面也特别做足功课:联合全国智能建筑相关协会、学会、联盟等机构组织观众与会,保证整个展览会期间每天都有来自不同地区的专业观众来到现场交流;联合房地产商会/协会、节能协会、智能建筑数据中心等专业机构组织行业终端用户、设计人员、检测机构等悉数到会;组织全国各大院校设计院所专业人员集体与会;确认建筑业协会组织大型工程施工企业现场参观交流;特邀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采购团到会;特邀公安、消防、安全 防范、交通管理等专业人士到会;特邀国外商/协会、驻华使领馆商务、科技人员与会。努力确保展览会期间每个时段都将有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专业展团莅 临展览会现场与参展企业进行近距离交流。

与此同时,2016中智展组委会成员正在切实加强宣传推广力度,积极深度挖掘观众资源,努力构建完整展览会服务体系,力争确保参展企业和与会专业观众各有所获的双赢结局。

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件一】展会同期论坛

​三月九日
智慧城市论坛
智慧安防技术论坛
智慧医院专题论坛
三月十日
智能建筑设计与BIM应用专题论坛
中德建筑节能专题论坛
   绿色数据中心及大数据专题论坛
智慧园区
杂志颁奖及论坛
绿色数据中心及大数据专题论坛
三月十一日
智慧酒店专题论坛
互联网+智能建筑创客沙龙
智慧社区和智慧医养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