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宝业恒:专注数字化、网络化扩声系统

2014年05月28日 17: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29日,国内外演艺设备技术业界的年度盛事——“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简称PALM201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展会无论从形式、内容,还是服务水平上,均有新的突破。开展第一天,在宝业恒的展台上,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采访到了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春宇先生。

宝业恒执行总经理王春宇

宝业恒执行总经理王春宇

首先王总向我们介绍了宝业恒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王总表示,宝业恒成立于1993年,成立20多年来,是集数字化专业音频扩声系统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最近几年,投入大量精力于数字化音频领域,发展到今天,在这一领域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当小编问及对于音响行业的年度盛会,宝业恒此次参展都带来了哪些主打的产品呢?王总自豪的表示,宝业恒的产品线服务的领域可以说非常广泛,比如剧院、KTV、影院等。在新产品这块,此次带来了C-MARK、PAL、SOUNDBOXX三大品牌专业音响设备。此次,宝业恒以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向观众以及嘉宾展示数字化会议系统、电声教室数字扩声系统、数字化剧场/4D影院扩声系统、数字化体育场馆扩声系统等四大领域的实际运用,让大家感受最为领先的网络数字音频技术与服务。以方案形式展示产品,结合实际,让观众了解产品的特点,浅显易懂。

自2002年斥巨资研发数字音频以来,C-MARK网络数字音频扩声系统已然成为专业音响数字化的方向标,数字功放、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网络数字音箱、数字调音台等数字音频设备的相继推出,标志着C-MARK已成为完善的网络数字音频扩声系统供应商与服务商。此外,PAL专业音响以国际化的品牌理念,针对国内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推出丰富的数字音频设备,不断满足国内市场的需要,推动专业音响行业的持续发展。

作为专业音频数字化的领导者,宝业恒公司主导起草D类数字功放机能效标准等行业标准,并荣获了音响行业十大海外品牌、十大民族品牌、音视工程行业知名品牌、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等称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