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2014舒尔主推QLX-D数字无线系统

——舒尔QLX-D系统闪耀PALM
2014年05月27日 20: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PALM2014)2014年5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舒尔公司再次参展PALM,为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观众呈现多款新品:QLX-D数字无线系统、三款新型头戴式话筒SM35、SM31FH和PGA31以及CVL领夹式话筒,WWB6.9无线管理软件及ShurePlus Channel应用软件。

舒尔展台

舒尔展台

全新的QLX-D数字无线系统可提供出色的无线性能和清晰的24位数字音频,具有联网控制功能,可兼容舒尔的智能充电技术,是一种极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QLX-D采用与舒尔高端数字无线系统相同的技术,但功能更为精简,价格更为经济,是公司和政府机构、学术机构、教堂、酒店和音乐场所等现场扩声和固定安装音频的理想选择,其稳定的射频性能可让用户从容面对不同特殊需求的应用场合。

QLX-D数字无线系统手持、卡包

QLX-D数字无线系统手持、卡包

此外,QLX-D系统也兼容功能强大的联网工具,包括舒尔Wireless Workbench® 6无线管理软件、第三方控制系统(AMX/Crestron)、并可安装即将推出的 ShurePlus™ Channels移动应用程序、通过iOS设备进行监控。

QLX-D数字无线系统

QLX-D数字无线系统

舒尔话筒

QLX-D数字无线系统

做为全球领先的音频设备专家,舒尔不但专注于产品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而且非常重视设计的人性化和易用性。舒尔Wireless Workbench 6无线管理软件作为舒尔无线系统的网络控制中心,通过电脑即可协调、监控和控制最复杂无线系统,极大优化了音频工作者的繁琐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及可靠性。最新的WWB 6.9版本支持更多管理功能,用户在极端条件下对无线应用获得更高效率和更强的控制。全新iOS应用ShurePlus™ Channels,可对选定的舒尔无线系统进行实时精确监控,兼顾灵活性和便利性,帮助用户节省时间,让音频专业人员能够摆脱混音控制台、硬件机架等笨重设备的束缚。a

舒尔工作人员现场讲解QLX-D数字无线系统

舒尔工作人员现场讲解QLX-D数字无线系统

此外,舒尔还针对舞台表演、健身、公众演讲和主持等应用推出了三款新型头戴式话筒SM35、SM31FH和PGA31以及CVL Centraverse领夹式话筒。专业人员在这些场合需要可靠舒适的非手持话筒,以便能够将注意力集中在表演和讲话内容上,而不需用手握持话筒。

舒尔头戴耳机

舒尔头戴耳机 SM35

其中,舒尔全新SM35头戴式心形电容话筒,采用耐用的、行业标准的话筒拾音头,提供舒适的头戴式设计,表演时无需手持话筒,充分考虑了演奏者多样化的需求。让乐器演奏者能够自由的表现舞台激情,音质毫不逊色于传统话筒。紧凑型设计指向性(心形)话筒,可有效抑制离轴声源以防止出现反馈和拾取必要的声音信号,提供优越的舞台性能。标准TA4F(TQG)连接可无缝集成到任何舒尔无线腰包式系统中,并在多种套装系统中提供,因而适用于从小型俱乐部到大型系统和巡回演唱会等各种舞台。SM35-XLR(可选配)包括内置RPM626前置放大器,适用于标准有线(XLR)应用。

谈到舒尔本次展会带来的众多新产品,舒尔亚洲市场发展及产品高级经理Andy Chan认为先进的技术和严格的品质标准是舒尔保持行业领先的重要原因,“舒尔一直努力为市场带来新技术和功能。例如,舒尔引领了数字无线技术的革新,并将先进的技术整合到易于使用的高品质专业产品中,从ULX-D到今天展出的全新QLX-D,都是我们坚持领先技术的重要成果。”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