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精巧构思 绝佳音质 BULE话筒闪耀PALM

——BULE话筒闪耀PALM2014
2014年05月26日 2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简称PALM201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太平宝迪携旗下全线代理产品闪亮登场,其中就包括闻名全球的BULE话筒。

Blue话筒成立于1995年,将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设计结合起来创造了一系列的音频设备,这些设备不仅外观上精巧别致,听感也十分出色。

Blue话筒 Bottle(中间)

Blue话筒 Bottle(中间)

图中蓝色的话筒——Bottle,是BLUE的旗舰产品,8个可以更换的不同极头使Bottle自己成为一套麦克风系统。更换极头可以改变音调和指向,免除了购置多种类型麦克风的需要。内置放大器是单支电子管电路,把五极管EF86接成三极管模式,所有的电子管都经过手工筛选以保证低噪声性能。Bottle销售时带有B6 Lollipop极头和9610电源,BLUE开发的9610具有软启动的特点,可以延长电子管寿命并提高电路稳定度,市场上再没有一个麦克风电源具有这样的特点。Bottle附带的香槟色电缆和通过ATA认证的航空箱同样具有值得骄傲的品质。

Blue话筒 Blueberry 蓝莓(右下一)

Blue话筒 Blueberry 蓝莓(右下一)

BlueBerry非常适宜录制当今的流行音乐和说唱音乐的人声,因为它的低频经过“去薄”处理,从而能够在平滑的人声上应用较大的压缩,或使用自己喜爱的插件或外置动态处理设备进行限幅。同时,木吉他,各种手持小打、鼓等其他注重高频细节的乐器也都非常适合使用Blueberry录制。

另外,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blue即将发布一款对音质不做一丝妥协的,革命性Mo-Fi技术移动高保真耳机,至于这款耳机的具体情况,我们要等到7月份,blue正式这款产品才能知道。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