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河东北特展出网络调光台及舞台机械设备

2014年05月26日 2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5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览内容涵盖专业音响、专业灯光、会议系统、舞台机械、视频系统、中西乐器等领域的设备与器材,数万种展品在此全面、集中地展示该领域最新的科技成果。PALM展自1989年创办以来共举办了22届,成为世界行业内最知名、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中外演艺设备行业同仁再次欢聚,共襄盛事。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联合新加坡国研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共同主办,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河东北特展台

河东北特展台

河东北特机械设备

河东北特机械设备

河东北特网络调音台

河东北特网络调音台

河东北特此次展出其在专业舞台灯光控制以及舞台机械方面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由河东企业(HDL)和北特企业(BETTE)共同携手创立的中国舞台工程领域最具实力企业----广州市河东北特舞台工程有限公司携影视舞台“多网合一”智能控制平台、LED舞台灯具、HDL-BUSPRO/HDL-KNX住宅与楼宇智能控制系统,以及具有国际领先水平、极大地提高了演播室布置的灵活性及安全性的舞台机械专利产品:360°旋转升降吊杆、四卷筒自排绳水平升降吊杆和垂直上收缆器等最新舞台灯光机械产品参展。其中以其全面兼容舞台机械、灯光、音频、视频、内通对讲等多系统的联动和安全监测,实现“多网合一,资源共享”的管理模式的影视舞台“多网合一”智能管理平台”产品,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电视台、剧场、剧院专家、领导、工程师等专业观展商的青睐!纷纷表示河东北特影视舞台“多网合一”智能控制平台使舞台管理更加安全,并做到了节能、节省人力、物力的效果。

河东北特以使用更灵活、管理更方便,包运营更节能,操作更舒适,性价比更高的系统和设备,吸引众多电视台的领导前来考察,引起国内外舞台灯光机械设备采购商们的极大关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