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rtin:Palm展Quantum Profile图案灯

2014年05月26日 21: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伴随着北京炎炎烈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Harman Pro旗下品牌Martin在展会上发布一系列的新产品。 

 

MAC Quantum Profile图案灯

MAC Quantum Profile图案灯

普通灯泡会面临老化、色温变化、绿光点、灯泡错位和输出下降等问题,而采用现时最先进的LED技术,这些问题都可以很好地解决。马田MAC Quantum Profile 则代表了现时最新的LED技术,结合了马田专有的光学设计,可以提供清晰明亮的输出。它图像清晰,对比度高,拥有超高速移动和效果,以及强大的性能,包括调色和1:3变焦。这是LED灯第一次真正代替了700瓦的HID灯具,加上MAC Quantum Profile超轻型紧凑的设计,即使持续多年的流动演出,都可以确保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拥有一样的灯光效果。

 

马田RUSH系列灯具标志着马田的焦点转向了DJ和club这个精彩的世界,这次在展会现场展示的是RUSH Multibeam 2,一款多功能的效果灯具。它2条可转动的LED灯柱上各有5盏可独立控制的窄光束灯,可以爆发出10束强烈而窄长的光束,通过DMX信号或声音控制,从而制造出强劲的半空效果。此外,它还提供电子调光和可变频闪。

这次在我们的展位上,你还可以看到RUSH Strobe 1 5x5。这是一款白色频闪灯,由5x5的LED矩阵面板组成,可以通过多种DMX选项或声音触发,单独控制里面的LED。它包括预先编译的效果、字母和数字程序,通过集成的水平和垂直锁定结构来连接面板。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