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专业灯光音响展PALM2014 观展攻略

——PALM EXPO 2014观展攻略
2014年05月19日 16: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5月26日,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联合新加坡英富曼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4简称PALM 201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

作为国内最大的灯光音响行业盛会,PALM大展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展商1200余家,聚集了国内外最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参展产品涉及专业音响设备、系统及配件;专业灯光设备、系统及配件;舞台机械设备、装置、系统及技术;视频设备;音频系统集成各种相关解决方案;乐器及配件;广播、内通、监控和后期制作设备及器材;中外相关行业组织;中外相关行业媒体9大方面。中国数字视听网将派出全线成员,将这一视听盛世全面地展现在读者面前。

展会精彩看点

  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

时间:2014年5月27日9:30~16:30

地点:新国展南登录大厅西综合服务楼二层会议室W-201

论坛主题:多媒体音视频设备技术在演艺中的应用

主要内容:多媒体音视频技术发展趋势及在剧场、演播室、户外演出中的应用

演讲主题:

多媒体音视频在演出中的应用; 多媒体视频技术显示发展趋势;多媒体技术应用分享;多媒体情景剧场的设计与实施;新媒体演出艺术创作实践;剧场声系统的未来:综合特殊声效果和房间增强声能等。

演讲人员:

[英]休•戴维斯-韦布,[英]理查德•马普尔斯,李风、左焕琨、刘志新等中外多媒体音视频领域的设计、应用人员。

  二、PALM EXPO第九届贝塔斯瑞乐队大赛决赛

时间:2014年5月26日~5月28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东广场

活动介绍:

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三基音响企业集团协办,吉他中国网与北京《演艺科技》杂志社承办。汶麟、陈磊、纪元、姚林、曹卫国等出任大赛表演评委和嘉宾。该项赛事已经成为国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电声乐器比赛。

  三、线阵列音箱现场演示

时间:2014年5月26日~29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馆外东侧停车场

活动介绍:

线阵列演示及体验区,来自国内外的12个品牌的线阵列音响集中吊挂在新国展中心东广场。在同样的演示环境中、展现各个产品的品质特点、现场效果。

  四、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及推广

时间:2014年5月26日~29日

地点:E2馆

活动介绍:

5月26下午、27日上午、27日下午各安排2小时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活动。活动时间:上午  9:30~11:30,下午 13:30~15:30。5月28日将在此展示区举办“PALM 2014展产品技术进步奖”的颁奖活动。

更多精彩:PALM2014即将开启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