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2014即将开启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PALM2014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2014年05月15日 16: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5月26日,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联合新加坡英富曼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4简称PALM 201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展会涉及产品包括专业音响设备、系统及配件;专业灯光设备、系统及配件;舞台机械设备、装置、系统及技术;视频设备;音频系统集成各种相关解决方案;乐器及配件;广播、内通、监控和后期制作设备及器材;中外相关行业组织;中外相关行业媒体9大方面。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是国内灯光音响行业最大的盛会之一。

2012年,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因连续多年举办PALM展而为我国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做出突出贡献,获评中央四部委颁发的“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商务部发出通知,对外公布2014年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名单,PALM展位列其中。商务部在通知中指出,“为有效发挥重点展会示范效应,引导展览行业健康发展,2014年,商务部会继续对带动效应好、行业影响大、专业特色鲜明的展会进行鼓励和支持。”以上殊荣展现出PALM展作为举办20余届的展会,其自身独有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

PALM2014即将开启,除了令人期待的新产品、新技术,主办方还精心组织了各种活动、赛事,力求将PALM展办成令展商、观众满意的,盛大的行业嘉年华。现场活动主要有:

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

时间:2014年5月27日9:30~16:30

地点:新国展南登录大厅西综合服务楼二层会议室W-201

论坛主题:多媒体音视频设备技术在演艺中的应用

主要内容:多媒体音视频技术发展趋势及在剧场、演播室、户外演出中的应用

演讲主题:

多媒体音视频在演出中的应用; 多媒体视频技术显示发展趋势;多媒体技术应用分享;多媒体情景剧场的设计与实施;新媒体演出艺术创作实践;剧场声系统的未来:综合特殊声效果和房间增强声能等。

演讲人员:

[英]休•戴维斯-韦布,[英]理查德•马普尔斯,李风、左焕琨、刘志新等中外多媒体音视频领域的设计、应用人员。

二、主题讲座

时间:5月28日9:30~11:30

地点:南登陆大厅西综合服务楼W-103

演讲主题:德国舞台机械设备及自动控制系统工程验收及维护方式演讲嘉宾:[德]Oliver Leigers (德国Theatre Engineer.de剧院咨询公司CEO)

主题讲座:

时间:5月28日14:00~16:00

地点:南登陆大厅西综合服务楼W-103演讲主题:创新科技提升多功能会展演艺中心经营效益的案例演讲嘉宾:[德]Florian von Hofen (德国专业灯光音响与演艺技术协会前CEO,悦吉影音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三、PALM EXPO第九届贝塔斯瑞乐队大赛决赛

时间:2014年5月26日~5月28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东广场

活动介绍:

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三基音响企业集团协办,吉他中国网与北京《演艺科技》杂志社承办。汶麟、陈磊、纪元、姚林、曹卫国等出任大赛表演评委和嘉宾。该项赛事已经成为国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电声乐器比赛。

四、PALM EXPO第2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

时间:2014年5月26日~ 5月28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东广场
活动介绍:

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吉他中国网与北京《演艺科技》杂志社承办。董运昌、克尔曼、赖康康、高艺、徐宝、朱家明等出任大赛表演评委。该项赛事通过海选报名、专业评审,展会现场进行总决赛。

五、线阵列音箱现场演示

时间:2014年5月26日~29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馆外东侧停车场

活动介绍:

线阵列演示及体验区,来自国内外的12个品牌的线阵列音响集中吊挂在新国展中心东广场。在同样的演示环境中、展现各个产品的品质特点、现场效果。

六、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及推广

时间:2014年5月26日~29日

地点:E2馆

活动介绍:

5月26下午、27日上午、27日下午各安排2小时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活动。活动时间:上午  9:30~11:30,下午 13:30~15:30。5月28日将在此展示区举办“PALM 2014展产品技术进步奖”的颁奖活动。

七、中国舞台美术创意·show

时间:2014年5月26日~29日

地点:E2馆

活动介绍:

由中国舞美学会打造,展会同期举办。活动主体展示将由三大部分组成,一是主题秀场;二是高端舞美设计作品展示区;三是新人新作推介区。活动以艺术的形式展示设备和技术,以先进的技术设备体现艺术创意,通过艺术作品更好地呈现设备和技术的应用性。

八、乐器文化长廊

时间:2014年5月26日~28日

地点:新国展南登录大厅闸机后方

活动介绍:

长廊设在展览中心南登录大厅,将会有雅马哈等企业安排音乐演奏家和爱好者登台献艺。为展会的观展嘉宾,提供一道欣赏乐器音乐文化大餐,让参展展商及观众们感受展览会浓郁的文化氛围。

九、优质产品/高新技术展示区

时间:2014年5月26日~29日

地点:E2馆

活动介绍:

5月26下午、27日上午、27日下午各安排2小时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活动。17家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就新产品新技术的原理、性能、特点、适用领域等进行主题演讲并解答听众提问。活动时间:上午  9:30~11:30,下午 13:30~15:30。5月28日上午将在此展示区举办“PALM 2014展产品技术进步奖”的颁奖活动。

十、对口高等院校(大学园区)特色展区

时间:2014年5月26日~29日

地点:E2馆

活动介绍:

展会邀请国内知名对口高等院校(或高等院校的对口专业)参展,通过展览介绍相关学科及从事的与行业相关科研和服务工作,为对口高等院校与行业间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促进对口高等院校的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和宣传推广的平台。

馆外活动

十一、第四十八届全国演艺设备技术信息交流、贸易洽谈会

时间:2014年5月26日~29日

地点:温都水城/新国展

活动介绍:

“第48届全国演艺设备技术信息交流、贸易洽谈会”于2014年5月26日至5月29日与“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和“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同期在北京举办。

十二、招待会(开幕晚宴)

时间:2014年5月26日晚

地点:温都水城

活动介绍:

招待会将有来自国际、台湾地区、国内同类行业组织从事演艺装备生产、科研、工程、经销、代理等方面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等出席。会上,将举行“2014年度PALM展参展商获取知识产权优胜奖”、“2013年度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强企”颁证、授牌仪式。

十三、海峡两岸贸易恳谈会

时间:2014年5月28日晚

地点:温都水城湖湾大酒店

活动介绍:

主办单位与台北市电器商业同业公会合作,分别组织和邀请了国内展商代表团、台湾地区专业买家团参加。作为展会传统活动,海峡两岸贸易恳谈会将继续为两岸代表的有效交流创造机遇和平台,为双方进一步的商务接洽及合作打下坚定基础。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