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声扬与您相约PALM2014 四大热点连动

——PALM2014声扬四大热点
2014年05月15日 08: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天气渐热,伴随着夏天的脚步,PALM  EXPO 2014 的准备工作也进入白热化阶段,除了原有的展示之外,ZSOUND声扬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邀您相聚北京,共享音响盛宴!

ZSOUND声扬展位效果图

ZSOUND声扬展位效果图

活动一:第十八期扩声系统与调音技术培训班

扩声系统与调音技术培训班

扩声系统与调音技术培训班

ZSOUND总工曾山联合MaxTeam团队定于MaxTeam北京基地举办扩声系统与调音技术培训班,培训课程重磅袭击,除曾山老师讲授的扩声系统课程之外,MaxTeam著名音响师团队的林哲民、邵勇、邵华、段涛、杨启明等老师倾情讲授,现场分享调音台操作的技术及经验、音频播放软件的使用技巧及演唱会制作、电视live节目秀的工作流程音频分轨现场缩混及经验等,课程内容丰富多彩,令人期待。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0-24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各庄北皋一号国际艺术区B1栋(MaxTeam基地)

活动详情:http://www.prozs.com/edu/detail.asp?id=1053

活动二:第十一届音响技术交流会(2014北京)

技术交流会

技术交流会

展会前夕,ZSOUND作为活动特别赞助商,全力支持CA001举办的技术交流会。会议上,我司将提供ZSOUND K4作为现场抽奖礼品,此外,ZSOUND总工曾山还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分享心形指向超低阵列的原理与实操。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5日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静安庄1区4号(旧国展正门对面100米)

曾工授课详情:心形指向超低阵列的原理与实操 下午15:20-16:00

活动三: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2014年初的广州展上,ZSOUND最新研发的VCM双十寸线阵列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与广州展同期举办的ZSOUND新产品鉴赏会也让VCM收获了更多的肯定及改进建议,随着盛夏来袭,ZSOUND VCM也将再度回归观众视野,让我们相约北展,共同见证ZSOUND前进的每一步!

线阵演示

线阵演示

ZSOUND展位号:W3A04

户外线阵演示:室外展场

时间:2014年5月26日-5月29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活动四:ZSOUND音乐PARTY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ZSOUND在发展过程中将技术研发作为首要任务,除了不断的督促自我成长之外,更注重与客户的共同进步。PALM 2014召开之际,ZSOUND在展位举办小型音乐PARTY,邀请广大同仁朋友前来相聚,共品美酒音乐,享受广州特色点心,畅谈技术经验。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7日  15: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W3馆A04 ZSOUND展位

精彩相约北京,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