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多国海上联合演习选Community音箱扩声

——Community助阵多国联合演习
2014年04月30日 08: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代号为“海上合作——2014”的多国海上联合演习,4月23日在青岛附近海域举行;海上阅兵扩声系统采用了Community扬声器。

该次演习以海上联合搜救为主,演习科目包括编队通信、编队运动、海上补给、联合救援、联合反劫持、轻武器射击等。中国、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孟加拉与文莱8个国家的舰艇派出水面舰艇、舰载直升机和陆战队组成联合编队参加演习。

Community扬声器助力海上阅兵扩声

Community扬声器助力海上阅兵扩声

XX舰作为该次演习阅兵舰,担负着海上阅兵讲话的重要任务。由于海上风大、空气湿度大,传输距离远等因素,先歌企业技术团队决定采用美国Community R系列号角扬声器作为海上阅兵扩声系统。

美国Community R系列全天候号角音箱为聚乙烯手工浇铸或者由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制成,Weather-StopTM三层网罩达到IP55的防水防尘等级,号角负载的特性提供极高的语音清晰度和精确的声音投射控制,是适用于户外全天候恶劣环境的的首选产品。

该系统设计使用23只R系列全天候号角音箱,其中3只RSH462负责阅兵主扩声,RSH462的玻璃纤维层压技术保证了号角内部元件的强韧性和钢性,这样的设计可以防止效能损失和号角背面的声散射,同时增强了抵御恶劣天气、防雨的功能,更增强了号角的音速特性;4只R.5-94z用于停机坪区域覆盖;2只R.25-94Tz用于主席台返送;14只R.25-94Tz用于舰舷两侧覆盖。

Community扬声器助力海上阅兵扩声

Community扬声器助力海上阅兵扩声

考虑到远场音箱长距离声音传输,高频衰减会导致清晰度下降,先歌企业技术团队为系统配置5台意大利Powersoft M30D DSP+ETH数字功放,它们的内置DSP处理器能对高频进行一定的补偿。此款功放使用24-bit模拟/数字&数字/模拟转换器,带有高动态范围和输出均衡,以及多种不同的滤波器,可监测峰值、有效值,进行延时调整和阻尼控制等。其中的阻尼控制功能,可在利用音箱线规格与长度计算出线阻后,使用一个反阻抗值以消除线阻。系统还可以实时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

同时,考虑到系统操作使用应方便灵活,技术团队为系统配置了英国Allen & Heath GL2900-824调音台。它具有全新的双功能调音功能,是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中频混音应用调音台;其核心优势在于,经过全新优化的增益结构提供卓越的34dBu最大输入能力,新的超静前置放大器带来清透的音频表现。

整套扩声系统提供了均匀的声音覆盖,极高的语音清晰度,以及良好的防水、抵御恶劣气候的功能,协助了海上联合演习的顺利开展。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