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投影幕将再见江湖?infocomm又有新看点

2014年04月17日 14: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说起投影幕布,我们都知道它是投影机的重要配件,不过说它到的发展,却让人觉得非常的被动。确实在AV行业的发展过程中,投影幕始终“屈居二线”,他也只能作为一个匹配产品,来提高自身提高,满足用户需求。而另一方面,投影机的画质、色彩、分辨率等效果,都是最终体现在投影幕布上,因此投影幕布与投影机的匹配使用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系统集成没有了解到幕布使用的重要性,往往忽视投影幕的选择。并且近几年投影幕厂商渐渐有了“销声匿迹”之态,2014年4月9--11日,亚洲规模宏大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为庆祝AV行业最隆重的展会,各大投影幕厂家一反常态,高调亮相纷纷推出新品,令与会者应接不暇。幸得本次展会借着新品推出,才“重入江湖”!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亿立影视科技带来的全球首创超大型超速折叠幕,它融合了快速,便携,落地等等众多投影幕的功能,摆脱银幕组装的困扰与固定安装的局限,银幕打开仅需10秒,支撑结构稳健,整体美观精致。适用于流动展示或没有固定安装条件的高尚场所。

亿立携全线新品盛装出席InfoCommChina

超大型超速折叠幕

另外一款不得不提的产品便是全墙面投影书写白板Insta-DE2,它不仅拥有广视角并非常适用于超短焦投影机,此屏幕贴到墙壁表面即可成一种标准的投影和可书写式表面。Insta-DE2采用亿立通过GreenGuard认证的Versawhite白板屏幕材料而制作,且屏幕表面涂有防刮伤奈米光学涂层,独特的光学镀膜让投射亮度均匀扩散,重现真实色彩,不会有炫光hotspot的情形产生。可用亿立提供的白板笔书写及板擦擦拭,它是可书写式白板与投影幕结合而成的高性价比的完美解决方案。

亿立携全线新品盛装出席InfoCommChina

全墙面投影书写白板Insta-DE2

本次展会,蓝宝石球显通过努力与精心筹备,现场带来的无缝内投球幕、互动多媒体球幕,给与会观众一个华丽的视觉展示。无缝硬质内投球的尺寸一般是直径0.5米到6.0米,可以固定在墙壁上、地面上和悬挂在空中,能够在计算机或投影机的配合下作为多媒体工作。直径0.6米的,可以方便的携带,能够很清晰的展示我们要展示的内容,使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蓝宝石球显

蓝宝石球显无缝内投球幕

作为美国SI高端屏幕中国区总代理,凯华美亚在此次展会上展出创新的磁性无缝隙拼接投影幕,同时具备高增益、宽视角、无缝隙、抗强光、磁性吸附、无限扩展、便于运输等特性。

凯华美亚无缝隙拼接投影幕亮相infocomm

这款黑钻石磁性拼接屏幕采用了最先进的环境光抑制技术,几乎可以在任何环境下提供明亮、鲜明的显示图像,从而实现常规投影幕屏幕只有在黑暗环境下才能实现的效果。黑钻石磁性拼接屏幕完全是可定制、可扩展的。自带的钕磁铁允许屏幕可以在金属框架的表面,创建任意显示尺寸和纵横比,充分满足用户的视觉想象力。

从2011年至今,中国国内的中高档投影幕市场一直以来都被国外厂商所占领。国内厂商长期以来受制于技术因素的限制,只能徘徊于中低档市场。而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之前中高档投影幕市场不大,而最大的投影幕市场——教育市场一直以来都限制于费用的因素而选取中低端投影幕。但是随着中高端投影幕市场的日益扩展,中国的厂商也越来越重视这一领域的发展。特别是随着投影幕技术的不断成熟与资本原始积累的完成,中国的投影幕大企业也开始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而随着低端市场利润的不断减少,中高端已经成了这些企业开发新利润增长点的重要战场。可见,中国的投影幕市场竞争已经悄然进入了中高端产品竞争阶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