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声参展InfoComm 多款新品同台绽放

2014年04月16日 15: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北京InfoComm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今年展会以“透视、聆听、触控、未来商机”为主题,6大展馆,超过45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汇集了世界各地最先进的视听产品、技术。在展会现场,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采访到了锐声北京办事处经理张世来先生。

张经理表示,此次参展,锐声带来众多世界顶级品牌产品,其中锐声大家庭的新成员——德国HARVEY数字媒体控制矩阵,更是首次登陆中国。

锐声北京办事处经理张世先生

锐声北京办事处经理张世来先生

美国SHURE的ULX-D™无线系统自推出以来获得了业内各界的关注与青睐,并陆续被应用于山东有线电视台、聊城电视台、浙江电视台……等广电领域。ULX-D™数字无线系统专为专业扩声应用定制,提供毫不妥协的音质和射频性能。ULX-D™是数字无线系统史上的一大突破,将一系列创新技术整合到易于使用的专业无线系统中。凭借出众的音质、良好的射频性能、可缩放硬件解决方案与智能电池技术,ULX-D™开创了卓越数字无线系统的新时代。

除了上述产品,张经理表示,锐声还带来了德国SAL经典的L系列“苗条型”柱状音箱及新品i4袖珍型专业扬声器,美国JBLControl900系列扬声器,西班牙RAMAudioT系列功率放大器等系列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