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方正龙洪雪荣分享未来教学新方法

2014年04月11日 15: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10日上午,由InfoCommChina2014与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合作组织承办的教育行业实践研究讲座在国家会议中心402室成功举办。InfoComm不仅创办展会,同时,也通过不同的培训及教育计划,为视听专业人士确立卓越之标准。

研讨会现场

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洪雪荣作精彩分享

本次培训会讲座邀请了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洪雪荣、爱思创电子培训主管张烨、卡讯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副总洪志临作为主讲嘉宾,来自北京地区各高校的教师、以及关注视听技术在校园推广应用的企业出席。在本次会议中现场座无虚席,嘉宾、教师在自由开放的环境中交流学习新概念,在互动中体验新技术。

研讨会现场

培训会讲座现场

研讨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洪雪荣以《未来教学新方法IM-Learning与MOOC的差别》为题作了精彩的演讲。从用户类型、教学方式、学习方式、商业模式、技术等多方面介绍了IM-Learning与MOOC的差别。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技术的使用已经渗透到校园的每个角落,从课堂教学到校园建设都难以离开教育技术的辅助。本次讲座旨在帮助行业者了解现代课堂,在认识教育信息化带来挑战的同时,共同探讨新的市场机遇,真正将教育装备技术融入到学习中,融入教育的每个过程和每个细节中。

人物介绍:洪雪荣,现任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知名教育设备品牌NewClass创始人之一,加拿大SafkeySystemInc.高级顾问,是中国最早的IC卡应用技术专家之一。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音频、视频、计算机图像的压缩、传输、显示等相关研发工作,拥有数项国内国外的技术专利,主持设计、研发的产品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国家创新基金支持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诸多荣誉,用户已遍及海内外。

更多精彩内容尽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专题报道!

相关图

2014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2014)现场报道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