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丽讯汪勇刚:工程投影为大场面而生

2014年04月10日 20: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China2014(专业视听技术集成设备与系统展)于4月9日-4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展会现场热闹非凡,中国数字视听网进行现场直播,并利用展会间隙邀请到丽讯产品总监汪勇刚先生,虽然丽讯此次并未参展,但在现场汪勇刚先生还是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惊喜。

台达集团作为业界领先的企业,营运据点遍及全球,同时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可以为Vivitek丽讯提供强有力的研发及制造支持,依托台达集团实力的Vivitek丽讯,可以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推出越来越多的领先业界的优秀产品。

汪勇刚说:“丽讯作为业界领先品牌,并且拥有台达集团作为坚实的后盾,在技术开发和产品研究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Vivitek丽讯在工程机领域也倾注了心血,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Vivitek丽讯不仅实现了从入门级别到高端产品的全面覆盖,使产品线得到了丰富,可以充分满足所有用户的不同需求。而且,Vivitek丽讯在近几年,还大大的提升了市场占有率,让全国各地均上演着Vivitek丽讯工程产品带来的精彩演出,形成了诸多丰富多彩的经典案例,让业界专业用户交口称赞。”

丽讯产品总监汪勇刚先生

丽讯产品总监汪勇刚先生

工程机是为大场面而生的,那Vivitek丽讯旗下最强工程机D8800的任务就是呈现最为宏大的场面。Vivitek丽讯旗下旗舰工程机D8800上演的三通道弧形幕投影。这三台D8800成矩阵式排列组合在一起,共同投射出了栩栩如生的清明上河图。超过500英寸的超大震撼投影画面,加上沉浸式的设计令观众身临其境,带来最为震撼的视觉效果,让与会嘉宾长时间驻足观看。现场工作人员介绍,D8800带来的三通道弧形幕技术,运用了超强的融合拼接技术,大幅提升了画面的一致性和稳定性。三通道弧形幕技术拥有广泛的应用性,可以方便博物馆、科技馆、企业展厅、临时性展厅、酒店及政府会议系统、监控行业、游乐园等多功能厅使用。

2014年是Vivitek丽讯回归台达集团的第一年,Vivitek丽讯还将全面依托台达集团的技术优势,重点发展工程机领域。Vivitek丽讯将在2014年重点针对教育市场推出专业的教育工程投影——DU6871、DX6831等多款不同规格的单灯、双灯产品。同时,针对商展、政府应用、体育场、酒店等其他投影环境,Vivitek丽讯也将继续推出5000——10000流明亮度的差异化产品,丰富产品线,并同时为投影配置更多的全新镜头组,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更多精彩内容尽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专题报道!

相关图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