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NP多款强光投影幕亮相Infocomm2014

——DNP展出多款强光投影幕
2014年04月09日 21: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是一个商用显示行业的标志性展会,一年一度的会议都能吸引到几乎全部的全球顶级商显厂牌,2014年,InfoComm China即将在4月9日--11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上我们将看到来自14个国家与地区,超过270个公司参展,总展区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展会,三星松下、飞利浦、明基、LG等顶尖品牌悉数参展。

 DNP的强光拼接幕布

DNP的强光拼接幕布

本届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的口号为“透视、聆听、触控”,展示内容涵盖各个垂直市场——建筑设计、教育培训、企业IT、娱乐、传播、政府、安防、交通运输、零售、医疗等行业——在技术瞬间万变中掌控局势开拓未来商机。

DNP的强光便携幕布

DNP的强光便携幕布

投影机的最大的弊端,就是不能抗强光,但是有了幕布的就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这种问题,丹麦DNP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光学屏幕生产厂家,创建于1989年,是光学背投和正投屏幕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DNP的正投幕

DNP的正投幕

DNP强光电动幕

DNP强光电动幕

其拥有领选世界的卓越技术,此次展会其带来了多款强光幕。此次的强光幕布涉及多种类型,包括便携幕布,拼接幕布以及电动幕布等,可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对于强光幕布的需求。

更多精彩内容尽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专题报道!

相关图

2014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4)现场报道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