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68-10D户外广告LED显示屏闪耀东莞

——通普LED显示屏闪耀东莞
2014年03月27日 0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悉,深圳市通普科技有限公司东莞金地珑悦户外LED显示屏项目顺利通过了验收。该项目使用的产品是目前热销的T68-10D户外LED显示屏,面积为130平方米。此屏一经点亮,其清晰图像、流畅的播放画面闪耀了整个金地珑悦。

金地珑悦户外LED显示屏运行实景图

金地珑悦户外LED显示屏运行实景图

东莞金地珑悦负责人表示,选通普科技户外LED显示屏,是看中了通普人始终坚持“精工艺重诚信优服务的管理”理念,能坚持这一理念的企业,产品质量一定是有保障的。

余霞下的金地珑悦户外LED显示屏

余霞下的金地珑悦户外LED显示屏

是的,通普科技成立九年来始终坚持“精工艺重诚信优服务的管理理念”,让通普的户外LED显示屏等产品具有高亮度低衰减、系统稳定性好等技术优势。通普人会断续努力,争做行业楷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