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音响展 传新科技震撼展演引爆全场

——传新科技引爆广州音响展
2014年03月14日 13: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于2014年2月24---27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行,传新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众多国际品牌参加了本次盛典。

传新科技展台

传新科技展台

凯亚兄弟音箱系统

延续超过40年经典传奇的凯亚兄弟(Clair Brothers)先后在王菲、陈奕迅、五月天的巡回演唱会以及年前刚结束的“直通春晚”晚会中亮相,获得调音师和业界的一致认同。本次主要展出了i208中小型线阵列、CAT114曲线线阵列、CAT214曲线线阵列三种不同配置。CAT系列采用凯亚兄弟独有的技术,该系统使用三只箱体,连接形成的覆盖范围比传统线阵列音箱更大。凯亚兄弟音箱系统一直是展台上人气最旺的产品之一。

Native Instrumen/Numark/Ableton/AIAIAI音乐类展区

以NI,Numark领衔的传新DJ展区无疑成为了本次广展上最大的亮点。

传新科技DJ展区

传新科技DJ展区

期间,不仅在展区里展示了传新科技所代理的包括NI,Numark,Aleton,AIAIAI几大品牌的全线最新最全的产品,还为用户设计了多套体验系统,让大家走到这里都可以亲身体验一把当DJ的乐趣。更重要的是此次展会传新科技还力邀到了 来自北京的 著名DJ-于思源 ,来为大家演示他最擅长的-FingerDrum手指鼓绝技。

每次 于思源 的演出都会瞬间聚集所有来往游客的目光,展位瞬间被围的水泄不通。大家不仅被他精湛的技艺所折服也充分看到了使用NI,Numark设备所能给DJ从业者,和音乐爱好者带来的革命去突破。演示期间,还不时有观众上台和 于思源 一起互动完成音乐创作。

这次展会,传新DJ展区也吸引了多家知名业内媒体的高度关注,如Midifan,音频应用等,更有多位顶级音乐人到场助阵。

SSL Live L-500调音台

SSL Live L-500调音台

SSL Live L-500调音台

SSL Live L-500调音台在2013年法兰克福Pro Light + Sound展刚展出时就已经令人惊艳。SSL在音乐、广播和后期制作里长达35年的历史和良好声誉使他们首款现场调音台瞬间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以致2013年的产量早被订购一空。2013年9月,第一台Live调音台正式发货。Peter Gabriel的“Back To Front”巡回演唱会上率先采用Live作主备调音台。调音师们最赞赏该款调音台的地方包括灵活的操作方式、出众的音质、丰富的板载效果、出色的处理工具套装以及SSL独有的Blacklight系统,大大简化了调音台和舞台机柜之间的音频控制。

DPA话筒

DPA话筒

DPA话筒

DPA话筒向来以出色的音质和灵活多样的解决方案深受专业人士的喜爱。DPA乐器话筒已经成为乐器拾音公认的行业标准。DPA d:facto人声话筒多次应用到“中国好声音”等节目中,并获得演唱者和调音师的一致赞赏。此次还展出DPA全新的讲台话筒。它的语言清晰度极佳,外观优雅,采用最纤细的话筒杆和时尚的北欧设计。

dB Technologies音箱

dB Technologies音箱

dB Technologies音箱

dB Technologies是传新新代理的品牌,并首次在传新的展位上展出。dB Technologies具有纯净的意大利血统,有着25年设计和制造电声产品的历史。多年来公司持续对设计、研发和制造技术进行大量投入,使得公司在行业内获得了一致的认同。本次展出了dB Technologies全系列产品。

另外展出的还有Sennheiser ew 500系列无线话筒和Yamaha CL3调音台。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