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V便携式有源音箱ETX重磅出击NAMM2014

2014年02月17日 10: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月23日,2014年NAMM展会在阿纳海姆,加州举办。借此契机,EV全球同步推出了全新ETX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基于业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和EV85年的传统电声音响工程历史,提供当今市场上最先进的专业便携式有源扬声器。

EV展台人潮汹涌

EV展台人潮汹涌

ETX系列拥有三个两分频型号(10英寸,12英寸和15英寸,并且均安装了精密钛高频压缩驱动器),一个三分频型号(15英寸,包含一个6.5英寸MF驱动以及一个精密钛高频压缩驱动器),和两个超低频型号(分别为15英寸和18英寸的驱动器)。

ETX定位高于ZLX和Live X系列,这样也就完成了EV便携式音箱三重奏。 每一种都致力于在该价位上提供最一流的性能。(在2013年NAMM展会上推出的ZLX是EV有史以来所推出的最成功的产品,并且现在已成为美国该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ETX每一款音箱都有紧凑、高档木质的外观,而音箱的独特性能使ETX与众不同。这些革新工业设计、智能技术的结合使得ETX在所有应用程序中都有出色表现。由EV设计的高效换能器、高功率D类放大器、信号同步换能器(SST)波导设计以及智能FIR驱动的DSP技术协同工作,以在最高声压级下提供无与伦比的EV声音品质和精确的覆盖角度。

EV便携式有源音箱ETX重磅出击

EV便携式有源音箱ETX重磅出击

智能技术,革新设计

EV的FIR驱动器采用了最新的有限脉冲响应(FIR)滤波技术来优化换能器的线性特性以及先进的限幅器算法,实现峰值保护和换能器过热保护。

通过一个直观的单旋钮界面完成DSP控制。液晶屏的应用方便了系统的设置和监控:包括限幅状态,输入电平控制/指示灯和主音量控制,确保最佳的增益设定。超低音箱配有预设可以实现真正的心型指向。

EV专利的信号同步换能器(SST)波导设计提供精确而恒指向的覆盖角度,能满足所有系统的配置。波导根据每一款ETX型号进行专门定制和优化。

卓越的动力和性能

业界领先的组件造就EV高品质音质传奇并赢得专业人士的信赖:集成DSP的D类1800 W (超低频)和 2000 W (全频)功率放大器,用高灵敏度,低失真率的换能器(包含DVX和SMX系列低音单元和精密DH3-B钛高频压缩驱动器)实现高声压级还原。

EVCoat饰面的18毫米,13层桦木胶合板箱体,轻便、耐用而且紧凑;八个安装点可用于永久固定安装;定制的压铸铝支架安装接口、把手以及其他配件。

以上均由美国Electro-Voice公司以为最终的可靠性完成设计,制造,测试和组装。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