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ACOUSTICS助力那英“NA World”巡演

——L-ACOUSTICS助那英巡演
2014年01月22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那英的“NA•World”(那•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始全国巡演之旅。那英的唱功及在“好声音”的导师角色上笼络了一众粉丝,这次在跨年前后开始的系列巡回演唱会,为了切合其身份和实力,制作方在舞台的设计、造型以及创意方面都花尽心思。

在这次系列演唱会中,选用了法国线阵列扬声器品牌L-ACOUSTICS的经典产品作为现场扩声。L-ACOUSTICS旗下的V-DOSC、KUDO、dV-DOSC、115XT HiQ组建了整套的现场扩声系统。V-DOSC作为主扩声,dV-DOSC作为近场补声,KUDO为左右提供侧补,115XT HiQ提供舞台返送。

其中,V-DOSC和KUDO作为大型线阵列,其最大声压级最高可达140dB,它们以L-ACOUSTICS独有的DOSC波导,使线阵列在高频满足WST标准,建立单个、连续、等相位声源,从而使听众在覆盖面的任何位置都能得到一致、完整的听觉体验,获得对声音的极致享受。另外,作为舞台返送的115XT HiQ同轴音箱曾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为歌手和导师提供返送监听,可以说,有了在节目现场的亲身感受,那英在演唱会上选用全系列的L-ACOUSTICS,不仅是对这个品牌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其对声音质量要求之高的体现。

DiGiCo旗舰SD7数字调音台

DiGiCo旗舰SD7数字调音台

为深圳站演出现场担当扩声调音台的是DiGiCo旗舰SD7数字调音台。DiGiCo旗舰产品SD7不单拥有强大的双引擎处理性能,更有多达256个全处理通道,结合周边配件之后更能实现多达1000个预置快照和快速切换功能,近年来随着全球数字化广播的趋势,SD7更是发挥了其稳定强大的特征,为国内外的颁奖礼、晚会、演唱会、电视台录影担任重要的调音处理角色。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