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国坦帕EDM节L-ACOUSTICS-K2北美首演

——L-ACOUSTICS-K2北美首演
2014年01月16日 08: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L-ACOUSTICS推出的全新K2系统亮相坦帕市的EDM节(电子舞曲音乐节),并获得了非常轰动的效果和赞誉,本次电子音乐节还力邀了加拿大顶尖DJdeadmau5的加盟!

坦帕市EDM节现场

坦帕市EDM节现场

2013年12月26日,在佛罗里达的坦帕市,ESI音频公司获得了北美洲首个装配L-ACOUSTICS全新K2系列的资格,并把这套系统的首演献给了“TheGift”——在坦帕市的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举行的为期一天的电子舞曲音乐节(EDM)。

K2音箱组成的线阵列

K2音箱组成的线阵列

此次演出,约有12,000名热情的电子舞曲粉丝挤满了演出现场,ESI公司为现场安装了左右两条各18个K2音箱组成的线阵列,并且为了满足EDM对低音的强大需求,又配置了整整36个SB28超低频音箱。这些音响分三组摆放在舞台前方的地面,每组音响按每层4只,共三层的方式叠放。

2只KARA音箱放置在中间的一组超低频扬声器的上面,作为前场补声,同时还在左右两边各放置两只ARCSⅡ,作为外场补声。所有的音箱都由L-ACOUSTICS的LA8功率放大器推动,一共使用了24台LA8,分别放置在8个LA-RAK的机柜中,并且用L-NTE网络控制软件进行操作。

K2音箱组成的线阵列

K2音箱组成的线阵列

“K2,只能用一个词形容,就是amazing(迷人,令人惊叹)!”ESI音频公司董事长埃里克赞叹道,“这次‘TheGift’的现场音质实在太令人震撼,覆盖范围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00尺距离。而且K2也是我用过最容易吊挂的系统。以前我最喜欢用的是V-DOSC系统,如今K2带来了我们熟悉的音色,并且在安装、重量和灵活性等方面都得到了改善。演出结束后,我们收到了来自各方面的赞叹和好评,包括活动发起方,负责视频灯光的单位,听众和deadmau5的制作公司经理。每个人都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

即便ESI音频公司过去用的是各种不同的音频系统,董事长埃里克一直都想把L-ACOUSTICS作为核心产品来应用。“原本我们联系厂方想了解K1系列,但当关于K2的首份报道出来之后,我们非常兴奋,”他补充到。“即使我们还没见过或是听过这个新产品,但基于我们对V-DOSC的喜爱和L-ACOUSTICS所获得的卓越成就,我们坚信已经找到了最合适的产品——就是它!事实上,我们已经再次下了订单,向厂方再订购24只K2!因为我们强烈地预感到,K2将来必然是演出领域最常听到的声音。它的扩声实在是太令人惊叹了,我认为,这是我们做过的最有价值的投资!”

当然,最后,“TheGift”电子舞曲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也得益于一套来自L-ACOUSTICS的监听系统,它由左右两边各3只KARA音箱,2只SB18超低频音箱组成,同时用两台LA8推送。这个特别的组合完全满足了deadmau5这位顶尖DJ的需要,我们为此感到十分的荣幸。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