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助Shure DIS入驻北京市委会议室

2014年01月03日 16: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赢康科技近日完成了北京市委项目,此项目共包括常委会议室等五个会议室。使用了多套Shure DIS DCS 6000系列产品,其强大的后台可以在保障会议质量的同时简化操作,提供最优质的用户体验。

Shure DIS DCS 6000

Shure DIS DCS 6000

北京市委项目共使用了5套Shure DIS DCS 6000数字会议系统,其中使用了190席FD 6121数字会议单元。FD 6121数字会议单元嵌入式安装,可以有效的节省桌面空间,简洁美观,并且避免使用中会议单元移动的问题。此单元设有最简单的两个键speak和mute,将复杂的问题简化,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同时Shure DIS DCS 6000会议系统具有强大的会议软件,用于控制会议室设备,为参会人员提供最便捷的使用感受。

Shure DIS DCS 6000

Shure DIS DCS 6000

Shure DIS会议系统来自丹麦,自问世以来其卓越的性能使其成为各国议会及重要会议中心的首选品牌。Shure DIS DCS 6000综合会议系统是特地为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和同声传译而设计的系统。除了提供一个声音增强系统给使用者之外,它还能依照使用者的要求,用不同的操作模式,来管理会议讨论、会议投票、同声传译和语音分配系统,不论简单的或先进的都使得代表们非常容易保持通话。凭借其强大的功能,Shure DIS DCS 6000数字会议系统成为中、大型会议的不二之选。

关于赢康科技

赢康科技深耕于高端音视频领域,致力于指挥调度、会议培训、模拟仿真、文化旅游领域提供领先的硬件和软件整体解决方案。

赢康科技作为高端音视频产品分销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综合服务商,拥有十几年的全球顶级品牌市场运营经验,强大的创意、设计、集成、运维及售后服务平台和遍及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

目前,赢康科技是Christie、dnp、DIS、Extron、WolfVsion、Alcorn六大全球领先品牌的中国区代理,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香港成立分公司,在成都、武汉、西安、沈阳设立办事处,员工近200人,其中技术与销售团队占80%。

关于Shure

舒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25年,被公认为世界领先的话筒和音响电子产品制造商。自创立八十多年来,舒尔设计和制造出各种各样的高品质专业和消费类音频产品,其卓越的品质、可靠的性能及价值,使舒尔产品享誉全球,备受业界推崇。舒尔多样化的产品系列包括世界一流的有线话筒、无线话筒系统和入耳式监听系统、会议及讨论系统、网络化的音频系统、获奖无数的隔音耳机和头戴式耳机,顶级高保真唱机唱头。如今,哪里需要高品质的音频性能,舒尔产品就是首选。

舒尔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奈尔斯市,并在德国的Eppingen和中国香港设立销售及市场区域总部,此外舒尔在美洲、欧洲及中东和亚洲地区拥有超过30家生产基地或区域性销售分部。

2011年,舒尔收购DIS所属的Informationsteknik公司。作为世界一流会议系统解决方案,DIS的加入极大丰富了舒尔的产品系列,包括同声传译,会议讨论,表决,语言分配,在线流媒体和软件管理。自50年代DIS研制出世界上最早的同声传译系统,现已成为各类世界组织、各国议会及重要会议中心的首选产品。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宝利通]PVX
[宝利通]PVX
价格:1800元
[金迈克]JMIC CS1001D/Z
[金迈克]JMIC CS1001D/Z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