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宏程将携最新KTV音箱闪耀GETShow2014

——宏程将携新作登陆GETShow
2013年12月31日 10: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GETShow2014),将于2月28日至3月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展馆举行。届时广州宏程音响工业有限公司将携KTV新产品亮相展会.本次将携带的产品是宏程公司2013年最新研发DC系列高端KTV音箱

宏程音响展位效果图

宏程音响展位效果图

DC娱乐(KTV)系列音箱是一款最适合HI的包房及量贩式歌唱的包房音箱,同时它也能在慢摇酒吧内表现出色,音箱参照了现行最流行用在商务包房的专业音箱为蓝本,不但具有专业音响的穿透力,也有现在盛行的日系品牌的包房箱的低音柔软度,可以与日系包房箱的舒适度媲美。

GETShow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联合主办,经过2011年、2012、2013年三届卓有成效的办展,已然成为业内领先、行业知名,全国乃至全球最具规模最尖端的专业性展览会,是参展企业拓展市场、发展渠道、提升品牌的重要商贸基地,亦是广大演艺设备产业基地乃至全球的演艺设备企业一个难得的国际水准的展示平台,参展商与观展商对前两届的展会的整体性、实效性给予高度的认可。

2014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

展览会开馆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2日

地点:广州琶洲保利展馆

宏程音响展位为:3C-04A(135平方)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